宁夏青铜峡:保疫情用餐配送供应 查食品安全隐患

宁夏青铜峡:保疫情用餐配送供应 查食品安全隐患
2022年09月26日 16:20 媒体滚动

本网讯 为保障疫情期间的供餐食品安全,连日来,宁夏青铜峡市市场监管局对8家用餐配送供保餐饮单位就落实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进行实地检查,从严、从实、从细紧抓食品安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守住食品安全的底线。

  该局取消休假、全员上岗,组织执法人员先后多次深入8家供餐单位,对食品原料的进货审核、台账,从业人员的个人卫生、核酸检测管理,食品原料粗加工,分餐打包及食品的留样,厨房工用具、餐饮具的清洗消毒,餐厨废弃物处理等进行了详细的排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督促供餐单位立即整改。

  排查时,要求各餐饮保供单位保持思想上不松懈,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巩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果,规范食品加工行为。严格按照防疫标准落实消杀工作,保证厨具、操作间、餐厅每天的消毒;保证工作人员工作前后进行个人洗手消毒、佩戴口罩;配餐区域分餐打包,指定地点,电话联系相关人员取餐,杜绝外来人员与食堂人员接触。

  青铜峡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保持疫情防控形势下食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对全市保供餐饮单位进行“回头看”检查,让人民群众、抗疫人员吃得安心、放心,守护辖区的食品安全。

  (周海鹏 任新玉 叶宏伟 吴金霞)

责任编辑:肖之涵   审核:王金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