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提前99天超越去年经营收入,吹响超越2022年经营目标冲锋号!

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提前99天超越去年经营收入,吹响超越2022年经营目标冲锋号!
2022年09月24日 12:09 封面新闻

在位于成都市新都区的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11条生产线马力全开,满负荷运转;装运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打包产品,发往全省各地。“大干一百天,奋进新征程”氛围愈发浓厚。

9月23日,从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获悉,今年以来,公司锚定超越全年经营发展目标,努力克服疫情反复、高温限电、地震洪灾等因素,勇担责任、突破思维、奋力拼搏,企业生产经营总体稳中有进,合力实现增长,提前99天超越2021年全年经营收入!目前,公司正带头发挥“链主”企业价值,助推经济加速冲刺年度目标,力争再创新高。

9月,面对疫情管理,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迅速组建500余名员的战疫保供团队进入“防疫泡泡”闭环生产模式,维持8条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全力保障生产和全省市场供应的同时,抓好经营、力拼经济,确保企业稳健发展。当月14日0时起,新都区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在新都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指导下,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主动作为,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于当日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克服困难,降低影响,“逆”势奋发。

大干一百天,奋进新征程。为深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将加大在川投资,加快引入新品上市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继续发扬“干、拼、赢”的中粮可口可乐精神,努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相信机会总比困难多,方法总比问题多,奋力实现企业经营发展目标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助力全省打赢经济增长攻坚决战贡献中粮可口可乐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可口可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7 中科美菱 835892 16
  • 09-26 哈铁科技 688459 13.58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6 亿能电力 837046 5
  • 09-26 美好医疗 301363 30.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