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亿元!晨光生物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42.22亿元!晨光生物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2022年09月15日 10:33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晚报

本报讯(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李治勇通讯员韩德华)近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等单位在京联合发布“2022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晨光生物以42.2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自主创新品牌领域第5位,品牌价值同比增长12.9%。

“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是建立中国特色品牌价值评价机制,传递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

“晨光生物”品牌伴随着企业发展不断成长,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品牌管理体系。拥有注册商标290余件,“晨光”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河北省著名商标。辣椒红色素、辣椒油树脂、棉籽油、棉籽蛋白等产品为河北省名牌产品。晨光品牌先后荣获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首届中国100佳自主品牌、河北省十大农产品品牌、一县一品·河北特色品牌、最受百姓信赖的河北食品品牌等荣誉。自2013年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保持至今。

晨光生物以“取自然精华,为人类健康”为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让客户获得超出期望的满意的产品。将“人与企业共发展”作为品牌核心价值观,提出“建成世界天然提取物产业基地,为人类健康做贡献”的愿景。在企业内部,员工之间形成顾全大局、平等礼待、互敬互助、团结协作的和谐融洽的大家庭风气;企业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并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在企业外部,积极为用户创造价值,关注客户、供方赢利,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承担社会责任、乐于奉献、回报社会。

公司品牌价值的增长,既是对晨光生物自主创新能力的肯定,也大大增加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为中国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邯郸市 河北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天马新材 838971 21.38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65.35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09-15 骄成超声 688392 71.18
  • 09-15 紫燕食品 603057 1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