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抓实疫情防控推动企业迅速复工复产

南谯抓实疫情防控推动企业迅速复工复产
2022年09月14日 08:57 媒体滚动

转自:滁州网

滁州网讯 9月7日上午,在安徽奥特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排排自动化设备马力全开,工人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赶制订单。企业负责同志告诉我们,接到通知后企业立即启动封闭运行管理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实施出入口管控,安排专人负责测温、查验两码等管控措施。同时,组织动员员工留厂生产,妥善安排员工食宿,保障员工基本生活需求,公司生产未受明显影响。

为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的影响,南谯区及时调整防控策略,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第一时间在符合条件的企业启动封闭管理运行模式,全力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和企业正常生产运行,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而在工业相对集中的南谯经济开发园区,则第一时间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封闭运行、控制运行、关闭等分类管理企业。像奥特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这样快速启动疫情预案保障生产的企业,在南谯经开区共有54家,仅13家企业临时停产。主城区解封后,临时停产企业也陆续快速复工复产。

解封不等于解防,放开不等于放手。目前,该区正持续督导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常态化管理,同时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全流程服务,全力帮扶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加码生产,确保疫情防控、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毛婷婷 杨读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紫燕食品 603057 15.15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6.05
  • 09-15 骄成超声 688392 71.18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