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迅速被市场抛弃:13个品牌终止合作,华鼎奖最佳男主角等奖项被取消

李易峰迅速被市场抛弃:13个品牌终止合作,华鼎奖最佳男主角等奖项被取消
2022年09月11日 22:33 界面新闻

911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情况通报,近期北京警方在侦破一起违法犯罪案件中,将演员李某某(男,35岁)查获,该人对多次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经央视新闻向权威渠道了解,确认演员李某某为李易峰。

9月10日晚上,东阳横店李易峰工作室还曾发表声明,指出近期针对李易峰个人生活的言论均“严重不实”。李易峰也转发这篇声明称希望不用再与“谎言”斗争,让“李易峰”这三个字可以活在影视作品中。

但随着北京市公安局发出通报,李易峰与其工作室很快被证实他们才是公然隐瞒实情的一方。

李易峰合作的各大品牌也迅速发表声明取消合作关系。截稿前,真果粒、京都念慈庵HONMA高尔夫、舒适达、沛纳海、六福珠宝、普拉达、鸭鸭羽绒服、人头马、康巴赫和王力安防宣布终止与李易峰的合作关系。猎聘APP指出与李易峰代言合作已于今年73日到期,相关宣传已随合同到期终止。另外两个由李易峰代言的品牌百威啤酒和巴黎欧莱雅,则是已经无法在官方微博找到相关的广告博文。李易峰的13个广告代言几乎宣告掉完。

华鼎奖组委会今日也在澳门宣布,根据《华鼎奖荣誉称号管理办法》,决定取消李易峰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和“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称号。这位顶流偶像正在被市场迅速抛弃。

2007年,李易峰参加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加油!好男儿》正式出道。出道多年一直不温不火,直到2013年加入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欢瑞世纪),于2014年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饰演百里屠苏一角,才成功进军一线。

李易峰的星途随之一帆风顺。除了与杨紫、赵丽颖合演的《青云志》以及与杨洋合作的《盗墓笔记》这种集结多位流量明星的剧集,他也获得机会参演著名导演管虎执导,冯小刚主演的《老炮儿》。李易峰在《老炮儿》的表演让他获得第33届大众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2016年,他在谍战剧《麻雀》的表演则让他摘得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和最具人气演员奖。

在《麻雀》之后,他主演的《青云志2》和《心理罪》口碑不佳。其后《动物世界》上映,该片在豆瓣获得7.2较高的评分。在接受界面文娱专访时,李易峰坦言希望人们把《动物世界》看作他的代表作。

2019330日,李易峰与欢瑞世纪合约正式到期。可是,他与欢瑞世纪业绩造假案仍有关联。2019年7月26日和29日,重庆监管局下发了两份《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以下简称《告知书》)。《告知书》显示,欢瑞世纪旗下欢瑞影视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存在占用资金的情况。他们利用向旗下艺人李某某借款事项,从2015年6月至2017年3月占用欢瑞影视资金1800万元。这位李某某就是李易峰。

尽管欢瑞世纪造假案与李易峰有所关联,但他早在2019年415日宣布加盟北京博众星和影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众星和)。在博众星和时期,他参与了多部主旋律作品的演出,包括《我和我的家乡》《革命者》和《隐秘而伟大》等。值得一提的是, 910日,央视十二套仍继续播出《隐秘而伟大》第45集,直到911日才临时改播另一部电视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

天眼查App显示,李易峰目前共关联7家企业,其中4家为存续状态,包括上海峰岩文化传媒中心、上海峰路文化传媒中心、上海李易峰影视文化工作室和东阳横店李易峰影视工作室,上述4家企业均为李易峰个人独资。李易峰3家注销状态的企业均注销于今年3月、4月,其中,厦门市千艺晟博文化传媒工作室注销于315日,海南崇德里文化传播工作室、海南崇德里文化传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412日同一天注销。

与李易峰相关的待映作品则有1部电影。这部电影是由阿年导演执导,周英程编剧的《操场》。今年210日,该片总制片人,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总裁蒋浩在微博上发布一张与阿年、李易峰等人的合照,宣布该片已正式开始筹备。这部以“操场埋尸案”为背景的电影,在这次李易峰的争议风波下,预计短期内将无法与观众见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信科移动 688387 --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