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哈尔滨奏响合作强音

厦门哈尔滨奏响合作强音
2022年09月09日 10:47 媒体滚动

转自: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立馨)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有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8万名客商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展参会。哈尔滨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馆。福建省副省长李建成,黑龙江省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海涛,厦门市副市长庄荣良出席开馆仪式,哈尔滨市副市长冯昕致辞并就哈尔滨市科技人才优势、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进行了推介。

  为充分运用“投洽会”平台招商引资的“助推剂”作用,着重宣传哈尔滨市正在打造的“七大都市”战略,本届“投洽会”哈尔滨馆围绕“科技、文旅、绿色食品”等板块,运用OLED、VR等新技术手段,充分展示冰城资源禀赋、发展潜力、招商引资重点产业链、重点项目以及名优特产品,吸引了众多投资企业的目光。

  “投洽会”期间,哈尔滨招商代表团先后实地考察福建安踏集团、厦门软件园、神州数码集团、象屿集团、国贸集团等重点企业。与安踏集团、神州数码集团就“冰雪经济”领域、信创产业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与在哈已投资项目的象屿集团、国贸集团在今后拓展合作空间、加大投资力度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此外,本届“投洽会”期间,哈尔滨市与厦门国贸集团、中绿集团等7家企业签订合作意向,签约额158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厦门市 哈尔滨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09 诺诚健华 688428 11.03
  • 09-09 联动科技 301369 9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