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7项水利工程获2022年度“黄山杯”

安徽7项水利工程获2022年度“黄山杯”
2022年09月08日 14:5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水利报

本报讯(记者 王春夏)安徽省水利厅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完善全省水利质量管理体系,树立安徽水利建设质量品牌。近日,芜湖市镜湖区袁泽桥泵站建筑安装、新桥闸除险加固、铜城闸除险加固等7项水利工程,获2022年度安徽建设工程“黄山杯”奖。

  “黄山杯”奖是安徽省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鼓励创建优质工程,进一步提高工程建造水平,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品质。多年来,安徽省水利厅牢固树立“质量至上”的理念,有序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质量提升行动,督促参建各方落实质量责任承诺书、标牌公示和建档立案制度,保障工程质量安全。同时,始终把加强水利建设事中事后监管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厘清工作短板,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施工过程监管抽查巡查,持续规范水利招标投标领域秩序,推进水利建设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加大对项目法人及各类水利建设市场主体的培训宣传力度。2021年,淮河流域西淝河洼地治理应急工程西淝河泵站、淮北市老濉河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获得“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2年9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水利工程 安徽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09 联动科技 301369 96.58
  • 09-09 诺诚健华 688428 11.03
  • 09-08 磁谷科技 688448 3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