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供应 摔断手臂的女纪委书记 仍在抗疫一线

保供应 摔断手臂的女纪委书记 仍在抗疫一线
2022年09月05日 12:22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曹笑

李红梅,成都益民集团所属益民供应链公司一名85后的纪委书记。

自8月25日这波疫情以来,她同其他企业班子成员一样,承担着片区防疫保供重任;同时作为纪委书记,她更坚定发挥着纪委监督职能。

李红梅在给门店商户讲解防疫要求

“各位店长!即刻通知各商户联系供货商备货,确保今天中午和下午补货到位!重点做好蔬菜和肉类等核心业态的供应保障。”在9月1日上午成都市发布全员核酸检测通告那一刻,她第一时间督促所负责的青羊片区内的12家益民菜市立即组织货品,以应对市民激增的采购需求。为畅通进货物流,她积极主动为片区内商户协调物流通行证,及时掌握区内各商户采销情况,协调货源互补。

“白萝卜与昨天价格相比如何?”“上午没有涨,今天下午涨了2角!”

右一为李红梅在与门店商户沟通货品和价格

“作为益民菜市的商家,这个时候你们采购的货品既要保证品质,更要控制好价格,坚决杜绝哄抬物价,否则将被严肃处理!”李红梅在查看货品价格时对商家提出要求,明确还要明码标价、规范价签、诚信经营。

同时,作为纪委书记的李红梅坚持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深入多个门店监督检查防疫措施执行情况,劝导顾客做好自我防护。“在防疫值守中,我们要严格按照防疫各项要求,既要监督人员戴口罩,扫码亮码,还要查验核酸报告,不能有任何闪失,各商户不但自身要做好,还要友善提醒顾客同样做好,坚决不能因为怕影响生意视而不见,造成各类风险隐患。”

李红梅还分管公司人事工作,面对因疫情隔离等原因造成的各益民菜市门店人员缺口,她带领部门多次梳理排查,统筹安排集团兄弟单位报名的1200余人志愿者,为益民菜市的防疫保供保驾护航。

9月2日晚上,李红梅本就患病的身体又不慎把手臂摔骨折了,即便这样她也放不下当前的工作,仍坚持用电话、微信联系沟通工作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李红梅 纪委书记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浙江正特 001238 --
  • 09-06 恩威医药 301331 29.8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237.5
  • 09-06 万得凯 301309 39
  • 09-05 科捷智能 688455 2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