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巴基斯坦博科公司高管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巴基斯坦博科公司高管
2022年09月04日 02:33 商务部网站

2022年9月2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巴基斯坦博科公司董事长叶海亚·乔拉,就当前巴经济、安全形势,合作机会等问题交换意见。总领馆杨广元经商参赞、陈俊杰领事随员参加。

李总领事同博科公司高管乔拉交流李总领事同博科公司高管乔拉交流

乔拉介绍了博科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发展规划,并提出希与中国企业合资在巴生产电子产品的合作诉求。李总领事表示,中国电子产品制造业发展迅速,特别是手机领域涌现出华为、小米、oppo、vivo、传音等一批知名品牌并在加快全球化布局经营。其中部分品牌已进入巴市场并在巴建立了生产基地。巴具备承接相关产业转移和开展合作的基础。李指出,产业合作是中巴经济走廊第二阶段工作重点之一,总领馆愿支持博科公司扩大对华合作,支持巴本土电子产品制造业发展壮大。下一步,中方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的前提下筹办系列经贸促进活动,为双方企业交流合作,寻觅商机“搭台唱戏”,届时希望博科公司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双方还就巴近期政治经济形势交换了意见。

李总领事同乔拉一行合影李总领事同乔拉一行合影

博科公司成立于1974年,是巴规模较大的快消品和电子产品经销商之一,与雀巢、联合利华、三星电子等世界500强公司有稳定的合作关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浙江正特 001238 --
  • 09-06 恩威医药 301331 29.8
  • 09-06 万得凯 301309 --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
  • 09-05 科捷智能 688455 2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