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八佰伴周末开启“专场答谢会”,新品比例不低于70%、还可叠加“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

第一八佰伴周末开启“专场答谢会”,新品比例不低于70%、还可叠加“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
2022年09月03日 11:35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报

为响应2022国际消费季暨上海“五五购物节”、“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活动及百联股份“夏日非凡派对——消费主题派对”的号召,以“音为遇见,美好发生”为主题的第十届第一八佰伴专场答谢会于9月3日、4日举行。

第一八佰伴方面表示,本次专场答谢会将为消费者带来无套路、最直接的折扣惊喜。化妆品1000送250,名品/手表7折起、服饰床品3折起、运动日用5折起、小家电6折起、leme生活鲜超4折起等折扣活动,其中不乏众多当季新品、热门爆款的身影,各品牌的2022年夏、秋季新品比例不低于70%。

此次,第一八佰伴一改往年凭纸质券和电子券入场的方式,以“声音盲盒”的特殊形式向消费者发送“声音邀请函”。

除了无套路的商品折扣,还能叠加多重优惠福利。日前,第一批“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活动已正式启动,消费者可以在折扣的基础上使用“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

为确保安全运营,第一八佰伴加强了人员防疫警示和场内循环消毒。入口处提醒顾客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落实入场核验扫“场所码”或“数字哨兵”(须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及健康码绿码),商厦设置4进2出(3、4、5、6号口进,1、2号口出)控制人员进入速度,确保顾客有序入场。商场人员全程带口罩。开始前整体环境消毒,活动期间商场地面施行不间断清扫并消毒,卫生间内所有设施每两小时消毒一次。同时,加强商厦空调的送排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构筑360°立体防疫网。

劳动报记者从百联集团获悉,在连续三月整合市场营销拉动下,百联集团6至8月实现销售6.44%同比增长。其中,8月同比增长11.63%,上海区增长速度明显,8月同比增长12.9%。820百联之夜共推出约40场重点活动,当日主会场世博源销售同比增长74.59%。随着第三届上海“五五购物节”首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中签结果出炉,百联集团继续发放3亿消费券加码回馈消费者,以“折上折”组合拳助力消费潜力释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浙江正特 001238 --
  • 09-06 万得凯 301309 --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
  • 09-06 恩威医药 301331 29.8
  • 09-05 科捷智能 688455 21.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