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盒!美心月饼连续6年向深圳报业传递祝福

2000盒!美心月饼连续6年向深圳报业传递祝福
2022年09月02日 20:06 深圳特区报
深圳报业集团工会接收美心月饼深圳报业集团工会接收美心月饼

疫情有反复,爱心未间断。

中秋将近,9月2日下午,2000盒美心月饼送抵深圳报业集团。

这是香港美心集团连续第6年为深圳报业集团基层员工中秋送温暖,表关爱。

深圳天成食品有限公司是香港美心月饼的华南总代理,据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林广钢介绍,香港美心集团携手深圳天成食品有限公司再次启动捐助月饼关爱鹏城活动,今年是连续第12年了,也是连续第6年向深圳报业集团一线员工表达敬意。

美心月饼坚持100%港产,疫情影响,市场经济形势下降,企业经营也受影响,但林广钢表示,尽管如此,还是希望这种爱心活动能持续下去。据悉,美心集团今次共计捐赠出5000盒、总价值约154万元人民币的高品质美心月饼,分别通过深圳市慈善会(2300盒)、深圳民政部门(700盒)、深圳报业集团(2000盒)等单位传递爱心。

深圳报业集团所属各单位一线员工对美心集团及天成公司连续6年的善举深受感动,祝愿美心集团的业务蒸蒸日上,也祝福天成食品公司事业兴隆。

本次送抵的月饼将陆续发放给报业集团发行物流公司、印务公司、金风帆物业公司和后勤服务中心普通员工及媒体单位一线值班人员;按往年惯例,报业集团还会继续将美心集团和天成食品公司的爱心传递给及河源市江东新区古竹镇雅色村小学教师们。

金风帆物业公司的一线工作员工当天就品尝到了香甜可口的月饼,连连称赞:“今年的美心月饼更香甜可口,美心真暖心!”

(原标题《中秋将近,2000盒美心月饼运抵深圳报业集团工会 美心月饼连续6年向深圳报业传递祝福》)

见习编辑 陈桥魁 审读 韩绍俊 审核 李怡天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莎莎 文/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一线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6 万得凯 301309 --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
  • 09-06 恩威医药 301331 29.8
  • 09-05 科捷智能 688455 21.88
  • 09-02 唯万密封 301161 18.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