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云 |【“Innovation+”大中小企业融通】专精特新企业与中国宝武创新需求对接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企业服务云 |【“Innovation+”大中小企业融通】专精特新企业与中国宝武创新需求对接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2022年08月31日 18:12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近日,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举办了“innovation+”大中小企业融通-“专精特新”企业与中国宝武集团创新需求对接专场活动。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宝地创新中心、宝信软件、宝武中央研究院智能制造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科大智能、思客琦、实极机器人新时达机器人、硕恩网络、竹间智能、思岚科技等七家专精特新企业参会交流。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探讨协同创新和大中小融通新模式。宝地创新中心副总裁王君婷介绍了宝武集团发展历程以及目前集团的产业布局和未来规划。宝信软件智能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戴锡春介绍了宝信软件依托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和信息安全一体化的综合管理系统,在智能化、数字化方面不断创新的举措,并积极探索智能机器人、智慧工厂等新领域。

与会的专精特新企业也通过路演形式,介绍了自身企业及细分行业情况。其中,科大智能、思客琦、新时达机器人的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自动化设备都是新一代智能机器人领域中的佼佼者,而硕恩网络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思岚科技的激光传感器及自主定位导航通用系统,也是打造智慧工厂和智能机器人的重要技术力量。

对接过程中,宝武中央研究院智能制造所首席研究员吴瑞珉,以及宝钢股份技能专家、全国劳模、全国职务专利第一人孔利明和与会企业一对一深入交流了产品应用场景和创新开发模式。宝武集团与各个参会企业探讨了合作可能性,并建立了沟通渠道。

后续,中心将持续聚焦本市专精特新企业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新交流活动,搭建平台,整合优质社会资源,帮助企业打通创新链、技术链、资金链、市场链、产业链、价值链,更好地为企业纾困赋能,推动业务合作落地,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和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观号作者:上海企业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宝武 机器人 智能机器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1 钜泉科技 688391 115
  • 08-31 通行宝 301339 18.78
  • 08-31 联特科技 301205 40.37
  • 08-31 嘉华股份 603182 10.55
  • 08-31 华大智造 688114 87.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