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上盖新地标!普陀携手中信打造38万平方米天际综合体!

地铁上盖新地标!普陀携手中信打造38万平方米天际综合体!
2022年08月31日 08: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8月30日下午,普陀区政府与中信集团战略座谈会在环球港正式召开。普陀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总经理苏国新,中信泰富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中信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费怡平,上海信泰中心重要客户代表参会,就普陀区与中信集团未来战略合作以及上海信泰中心在普陀区武宁路创新发展轴上的经济带动作用交换了意见。座谈会中,中信集团各单位也介绍了各自业务板块内容,表达了为普陀经济添砖加瓦的殷切意愿。

会议现场

姚汝林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普陀的区情以及营商环境,未来普陀区将着力打造苏州河水岸经济发展带,抓牢科技创新两张王牌的大势绝不动摇,向“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的目标不断努力。他表示,上海信泰中心区位条件优越,设计施工现代化,是未来普陀十分重要的城市界面,希望未来能够与中信集团持续加强合作,为普陀区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普陀区将持续秉持“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干事创业精神,期待与中信集团更加广阔的合作。

信泰中心效果图

苏国新表示,中信集团将秉行“打造卓越企业集团、铸就百年民族品牌”的发展愿景,以卓越的开拓精神,为普陀乃至上海的经济腾飞做出贡献。上海信泰中心是中信集团在普陀区的重点项目,两座约180米的塔楼也将丰富普陀的天际线,为区域经济增添活力。

费怡平表示,中信泰富一直致力为当地社会创造长期价值,成为具备持久生命力的优秀综合实业平台。上海信泰中心定位为一座24小时充满活力的垂直城市,更融入上海的文化元素,秉承“精”和“特”的发展理念,为城市未来赋能。

信泰中心效果图

座谈会后,一嗨出行、古星电子商务等重要客户与上海信泰中心举办了盛大的签约仪式,双方对上海信泰中心都予以了强烈的期望与肯定。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下,上海信泰中心及普陀区周边都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签约的一嗨出行和古星电子商务也是普陀区重点引进的项目。其中一嗨出行为超过三千万的个人客户及数万家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服务解决方案。一嗨遍布500多座城市的9000多个直营服务网点,覆盖90%以上的机场、高铁站的直营服务网络。

信泰中心效果图

长期以来,普陀区坚持“大招商”“出大招”,努力探索政府与物业合作的新模式。政府为重点企业推荐优质物业、物业也为政府推荐的优质企业提供更具市场竞争力和吸引力的物业服务。据了解,普陀区通过“税租联动”“靠普租”等一系列政策持续为市场注入新动能,实现政府、物业、企业的多方共赢。尤其是疫情期间,按照“应免尽免、应免快免”的工作原则,普陀区大力推动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立足实际、积极帮扶,以十足给力的房租减免政策为企业纾困解难。6月初,普陀区出台《普陀区助企纾困“靠普租”租金支持实施办法》,鼓励引导社会物业携手实体经营承租户共克时艰,全力帮助受疫情影响的行业企业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信泰中心效果图

此次普陀区和中信集团重磅推出的上海信泰中心,是一个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聘请国际知名(gensler)普思建筑事务所对其设计定位成一座24小时充满活力的垂直城市,将上海的文化元素充分融合其中,打造成一个传统与现代相融,优雅与庄重并重的普陀新地标。项目位于普陀区武宁路烫金地段,享有便捷的交通条件,系15号线梅岭北路站地铁上盖,北至武宁路,南至梅岭北路,东临大渡河路,经由规划中的中江路将项目分成东西两个地块。信泰中心目前正在火热招租/预售中,预计2023年初正式对外开放。

资料:区投促办

编辑:叶嘉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1 钜泉科技 688391 115
  • 08-31 华大智造 688114 87.18
  • 08-31 通行宝 301339 18.78
  • 08-31 联特科技 301205 40.37
  • 08-31 嘉华股份 603182 10.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