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感衬衫热销助力战略破局,红豆股份“舒适标签”成行业新趋势

0感衬衫热销助力战略破局,红豆股份“舒适标签”成行业新趋势
2022年08月30日 11:42 证券时报网

荣膺红豆史上销售增速最快单品,上市仅5个月累计销量突破20万件,红豆股份高端化转型之作——0感舒适衬衫,在业内掀起舒适风潮!致力于打造更多舒适产品,红豆股份正加速品牌高端化升级,沿着“经典舒适”这条赛道快步前行。

以舒适为突破口,半年度营收逆行而上!2022年上半年,受国内局部疫情反复、零售表现偏弱、纺织服装成本上升等因素叠加影响,服装行业整体承压较重,而红豆股份,凭借成熟的中高端男装品牌运营能力及较为均衡的全渠道分布,呈现了较强的发展韧性,其以“经典舒适男装”战略升级为契机,以差异化战略打法使主业营收逆行而上,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9.01%!

紧扣关键词“舒适”,红豆股份与前ARMANI男装设计副总裁联手推出的奢品级衬衫——红豆0感舒适衬衫,可以说是其“65年专注舒适”的成果展示。其创新性运用瑞士HeiQ智能控温科技、中奥两国功能纤维混纺等提升舒适体验,并荣获中、法、美、意四国设计大奖——中国芭莎男士年度男士衬衫奖、法国双面神国际创新设计大奖、美国MUSE奖及意大利A奖。

而且以“红豆0感舒适衬衫”为舒适引爆点,红豆股份还持续升级商品体系。2022年秋冬“无界”主题系列产品,紧紧围绕舒适进行系列化、高端化提升,推出高端、都市时尚、商务经典等新品系列,提高创新、高端系列SKC下单及自研产品占比。

引领“新舒适”,被中服协授予“舒适男装赛道开创者”。红豆0感舒适衬衫的出现,也让“舒适”升级为红豆股份对舒适男装时代的开创乃至引领。

快速突破20万件销量的背后,是红豆股份因品牌调性拉高而实现了对高势能客群的锁定。据了解,红豆股份上半年以无锡为样板市场,集中资源引爆,带动无锡样板城市销售增长。

尤其传播方面,红豆股份借助明星代言、名人推荐、街拍种草等形式打造明星达人传播矩阵,实现全网总声量超16亿。一方面,公司通过全方位广告铺设形式,全媒体覆盖城市的核心商圈、交通枢纽等人流核心区域,以高浓度渗透进行传播引爆,有效触达区域内中高端消费客群,初建“经典舒适男装”认知。另一方面,创新营销形式放大传播声量。公司创新产品发布形式,全场景应用AR技术展现科技、舒适特性。

透过0感舒适衬衫,透过无锡样本市场,作为中国服装行业首个聚焦舒适赛道的品牌,我们更多的看见了红豆股份领跑者的新姿态,以舒适来引爆行业变革。为此,今年8月,红豆股份被中国服装协会授予“舒适男装赛道开创者”称号。且在我国首份舒适男装行业创新发展趋势报告中,红豆股份被点评为“舒适赛道的先行者,在新舒适、新内涵、新规范、新体验四个方面都做了较好的示范。”

当下,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以及稳增长、促消费等政策发力显效,产业链供应链明显修复,消费市场正逐步回暖。与新消费趋势同频发展的红豆股份,凭借领先的战略目光、深刻的消费者洞察,在市场稳定恢复后将更快实现修复和增长,在每一次新趋势浪潮上“踏浪而歌”。(CI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红豆股份 男装 无锡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嘉华股份 603182 10.55
  • 08-31 华大智造 688114 87.18
  • 08-31 通行宝 301339 18.78
  • 08-30 嘉曼服饰 301276 40.66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