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顺醋业副总季嵘鹏去年11月上任年薪14万 不如一同上任的高云海多

恒顺醋业副总季嵘鹏去年11月上任年薪14万 不如一同上任的高云海多
2022年08月30日 11:1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张杨/文

去年11月,恒顺醋业发布人事变动公告称,李国权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及营销总监职务。紧接着公司聘任了多位高层管理人员,其中就有一位是从旗下子公司领导层提拔上来的,他就是新上任的公司副总经理,季嵘鹏。

季嵘鹏1969年出生,今年53岁,本科学历。他是2021年11月23日上任副总经理的,当时,一同上任副总经理的还有束锋和高云海。

季嵘鹏曾任镇江恒顺商场副总经理,恒顺醋业罐装车间主任、新品车间主任、生产技术部部长、公司总助,山西恒顺老陈醋公司总经理,恒顺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镇江恒欣科技公司总经理,恒顺房地产公司现场项目总指挥。

4月,恒顺醋业(SH 600305)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营业收入约18.93亿元,同比减少6.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19亿元,同比减少62.28%;基本每股收益0.1191元,同比减少62.11%。

其中,公司副总经理季嵘鹏所获薪酬为13.7万元,这应该是他2022年11月上任之后该年所获得的薪酬,与他一同被聘任为公司副总经理的高云海,去年11月上任之后该年所获薪酬为25.55万元,比季嵘鹏高了将近2倍,原因不明。

企查查数据显示,恒顺醋业投资了30多家企业,其中很多企业都与调味品关系不大,比如镇江恒顺商场有限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季嵘鹏就曾担任恒顺商场的副总经理。

据悉,恒顺商场是2019年刚从恒顺集团“高溢价”收购而来。当时,恒顺醋业发布公告称拟出资4424.49万元收购镇江恒顺商场有限公司100%股权。恒顺醋业采用收益法评估,以评估增值1732.24 万元的方式购买。该收购也引起上交所的关注,要求恒顺醋业说明购买的必要性和所选评估方法的合理性。

数据显示,2017年、2018年,恒顺商场实现营收分别为2920万元、2834万元,2019年截至7月营收为1861万元,分别对应的净利润为267万元、250万元、195万元。

前不久,恒顺醋业曾表示将聚焦调味品主业,围绕“做深醋业、做高酒业、做宽酱业”三大核心主业发展的战略,进一步优化和调整现有产业结构。

然而今年4月,面对投资者在互动平台的提问,恒顺醋业在答复中剧透了布局预制菜的动作:“伴随‘懒宅经济’的发展,预制菜已开始兴起,公司已积极研发和布局该产品系列,将更方便、更健康的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

此后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顺醋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华大智造 688114 87.18
  • 08-31 通行宝 301339 18.78
  • 08-31 嘉华股份 603182 10.55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30 嘉曼服饰 301276 40.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