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股份拟发不超3.97亿元可转债 2年前上市募3.37亿

松原股份拟发不超3.97亿元可转债 2年前上市募3.37亿
2022年08月30日 16:24 中国经济新闻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0日讯今日,松原股份(300893.SZ)股价下跌,截至收盘报28.88元,跌幅3.41%,总市值64.98亿元。

昨日晚间,松原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97亿元,具体募集资金数额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确定。

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松原股份拟用于年产1,330万套汽车安全系统及配套零部件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借款。

松原股份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公司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股东有权放弃配售权。向原股东优先配售的具体配售比例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发行时的具体情况确定,并在本次可转债的发行公告中予以披露。

松原股份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该可转债及未来转换的公司A股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可转债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

公司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票面利率的确定方式及每一计息年度的最终利率水平,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在本次发行前根据国家政策、市场状况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在本次可转债存续期间,当松原股份股票在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85%时,公司董事会有权提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方案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表决。

松原股份2020年9月24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发行数量为2500万股,发行价格13.47元/股,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俞乐、高俊。公司募集资金总额为3.3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最终募集资金净额为2.81亿元,全部用于年产1325万条汽车安全带总成生产项目。

公司首次上市的发行费用为5546.57万元,其中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保荐、承销费用3260.00万元,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获得审计、验资费用1200.00万元,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获得律师费用600.00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松原股份 可转债 费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通行宝 301339 18.78
  • 08-31 嘉华股份 603182 10.55
  • 08-31 华大智造 688114 87.18
  • 08-30 嘉曼服饰 301276 40.66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