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2022年MDRT注册会员占比中国排行第二

大都会人寿2022年MDRT注册会员占比中国排行第二
2022年08月26日 09:1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银行保险报网

近日,MDRT(百万圆桌会议)官网正式发布《2022 Top100 Companies (Global)》榜单,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凭借828位会员跻身全球30强,在中国大陆地区排名前六,位居外资公司TOP3,并凭借9%的会员占比雄踞大陆地区TOP2,保持了公司的优势地位。

百万圆桌会议(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 MDRT)是寿险理财专业人士的组织,成立于1927年,是一个独立的国际组织,会员遍布世界7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公司,是全球寿险精英的盛会,代表国际寿险业的荣誉。

MDRT提出的"全人理念Whole Person"——即追求生活中所有方面达到平衡的一个过程,以“健康、家庭、教育、财务、服务、事业、精神”七大要素组成,成为引领国际寿险行业从业人员的理想信念。全人理念是MDRT文化的精髓与底蕴,这与大都会人寿顾问行销渠道“是规划师,更是人生伙伴”的价值主张非常契合。

大都会人寿坚持深耕MDRT文化,在中国寿险市场取得了较高的成就。自2005年起,大都会人寿即已推出精英代理人理念,并持续推动顾问伙伴达成MDRT。2005年诞生第一位MDRT以来,大都会人寿MDRT会员人数逐年增长,2021年达828人。大力推动MDRT文化的背后,是大都会人寿对全人理念以及渠道价值主张的高度认同,更是体现了公司文化中“常伴左右,共驭美好未来”中有温度的坚持。

大都会人寿北京分公司寿险顾问孔令可就是众多优秀MDRT会员中的佼佼者。 孔令可凭借出色的表现,从2007年至今,已达成14次MDRT,其中2次TOT、3次COT,现已成为MDRT终身会员,并获得2022国际MDRT总部官网中国区受邀分享嘉宾资格。

孔令可的成功与他的“利他之心”密不可分。对待团队伙伴时,他亦师亦友,从不吝于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年轻人。在公司的指引下,孔令可团队坚持着每日的MID、管理职陪访、业务工具推广等工作支持,以带动团队整体业绩的上升。团队曾连续达成“年度千万营业处”,MDRT人员占比率也很高,这除了孔令可榜样的作用,更归功于大都会人寿坚持精英队伍高质量发展的策略。

大都会人寿江苏分公司寿险顾问张丹伊连续10年达成MDRT会员。2021年张丹伊借力江苏分公司紫峰会,大力推动MDRT在当地的发展,并实行MDRT师徒制;帮助江苏分公司顾销渠道每一位想要达成MDRT会员的伙伴快速成长。

浙江分公司寿险顾问张凌一在五年前加入大都会人寿时,就把MDRT会员这个全球寿险殿堂级别的荣誉设定成他的目标,如今已实现三年MDRT会员,今年达成COT。鉴于MDRT每个自然年度都会清零的机制,他每年都会重新出发,不断前行。 

持续打造精英体系,夯实精英文化,是新的发展时期大都会人寿顾销渠道坚定的航向,坚守MDRT文化则是前行中的路标和灯塔。

大都会人寿将结合美国大都会集团154年的专业经验和全球资源,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专业顾问行销模式,用高品质的服务全方位地为千万家庭保驾护航。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优化和完善全流程客户体验。“是规划师,更是人生伙伴”重新定义寿险代理人使命和社会价值,塑造寿险代理人行业标杆。

大都会人寿一直视人才为公司宝贵的财富,以行业严格的选才标准,招募并培养行业高品质专业人才。并推出“新纪元菁英计划”和“超级领心计划”,打造引领中国寿险市场的顾问行销渠道高端人才培养核心战略项目,坚定不移打造新时代的精英代理人。

未来十年,伴随寿险市场不断成长壮大,中国有望跃升为全球最大保险市场;凭借长期坚持的专业品质,大都会人寿将继续聚力突破,开创中国寿险事业新纪元,赢取新的未来。

AD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都会人寿 MDRT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欧晶科技 001269 --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25.49
  • 08-26 信德新材 301349 138.88
  • 08-26 维峰电子 301328 7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