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乡韵 “十百千万”畅游行动第三场落地延庆

京华乡韵 “十百千万”畅游行动第三场落地延庆
2022年08月18日 10:34 媒体滚动

转自:千龙网

记者获悉,北京市十百千万畅游行动本年度第三场推介活动将于8月23日落地延庆区石峡关谷。届时,活动现场将融合各区休闲农业文化展示、美食制作、歌舞表演、传统文化特色演绎、“十百千万”特色推介等元素,为市民带来一场集吃、喝、游、玩为一体的沉浸式乡村游体验。

截至目前,北京市休闲农业通过“十百千万”畅游行动已成功推介“北京市美丽休闲乡村”“十大创业女庄主”“十大乡村直播带货达人”等典型代表,借力典型挖掘,以典型带动周边特色发展,形成了较好的示范作用。据悉,在本次推介会上还将推介“十大乡村特色美食”“京华乡韵伴手礼”等京郊休闲农业精品。

本次活动举办地石峡关谷,是延庆区八达岭镇西南部外石路沿线一条沟域,长城资源较为集中。花家窑长城、石峡关长城漫延山脊、长城联墩、城堡遗址等附属设施遍布沿线,积淀了浓厚的长城文化底蕴。作为北京市休闲农业“十百千万”畅游行动——长城风情精品线路的重要节点,石峡关谷历经多年的建设与筹备将于活动当天正式开幕,至此北京又增添一处“清、净、美”的休闲农业“打卡地”。

石峡关谷致力于为市民提供一条深度体验长城文化的休闲风景带。据了解,活动当天不仅有石峡关谷开园仪式,全市休闲农业特色展览推介、更有畅游体验,参观石峡关谷途经的石峡村、里炮村,在慢时光的游走中体验“石光长城”精品民宿、“石烹乡宴”特色餐饮、“果艺盆景”园艺小镇、“关隘要塞”红色精神,领略长城精品线路的乡土风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长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2 五芳斋 603237 --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19 建科股份 301115 42.05
  • 08-19 微电生理 688351 16.51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