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大众有爱!大众公用、大众交通捐款助力海南抗疫

疫情无情·大众有爱!大众公用、大众交通捐款助力海南抗疫
2022年08月17日 22: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今天(17日),申城街头,大众出租车后窗屏呈现出“疫情无情 大众有爱”“海南加油”字样,祝愿海南早日打赢这一场疫情阻击战。今天下午,大众公用大众交通通过上海市红十字会定向捐款人民币50万元,用于海南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方供图捐赠方供图

今天的捐款仪式上,上海市人大代表、大众集团董事长杨国平表示,琼沪一家亲,两地虽然相距遥远,但面对疫情守望相助,并肩抗疫,体现出浓浓的亲情。

今年4月初,上海抗疫形势严峻,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援助,其中就包括海南省。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集结号吹响后,海南援沪医疗队仅用4小时完成集结,先后派出两批共九百多名医疗队员驰援上海,成为“路途最远 来沪最早”的医疗队,历经五十多天,和上海人民一起打赢了大上海保卫战。

作为扎根上海、辐射全国的企业,大众集团十分关注和牵挂海南的本轮疫情,以及滞留在海南的上海游客。在疫情胶着的关键时期,大众集团捐款表达对海南援沪医疗队的感谢和与海南人民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

去年和今年,大众交通还曾先后向郑州和西安两地出租汽车行业协会捐款,用于当地的赈灾防疫,体现了公司创业30多年来始终坚持的 “一切为大众”的企业理念和社会责任。

今年以来,上海抗疫,大众公用、大众交通旗下多家企业坚守一线,承担了公用事业、交通出行等城市保供工作,包括为市民就医出行、疾控人员和防疫物资运输、居民液化气安全使用和钢瓶运送等提供保障服务。

6月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以来,大众集团积极参与上海常态化防疫工作,考虑到疫情仍有反复,以及上海今夏遭遇罕见持续高温,大众出租为了满足老年群体和部分特殊人群的出行需要,在“96822”热线中开辟助老就医特别通道,为70岁以上的就医老人以及血透病人等预约用车,通过人工托底方式确保供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