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再次高效保障鲁沪两地195人飞赴日喀则抗疫

东航再次高效保障鲁沪两地195人飞赴日喀则抗疫
2022年08月17日 20:39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通讯员费源龙、周宏娟、闫斌 报道:8月17日,来自山东、上海的195名医护人员与核酸检测人员,分别搭乘东航MU7133和MU2152航班抵达西安,随后换乘MU7111、MU7115航班(均为适合高高原飞行的A319机型)前往西藏日喀则,支援当地抗疫。

为保证援藏抗疫人员高效完成转机,东航西北分公司紧盯各项保障环节,密切关注包机动态,协调各保障单位有序开展地面中转,提前协调停机位,部署摆渡车、客梯车、装卸人员到达远机位,增派引导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医护人员和核酸检测人员准时在下一段登机口登机。东航西北分公司还及时做好行李和医疗物资的清点、装卸,确保及时转运后续航班。在登机口,东航西北分公司为医护人员和核酸检测人员开设专属登机口,设置专人对接引导和发布登机广播,确保行程有序高效。

东航高效保障驰援日喀则抗疫人员及时成行(王腾辉、费源龙、贾静/摄)

在赴藏航程中,东航西北分公司精心选派的乘务组为援藏医护人员和核酸检测人员准备了写满祝福的心意卡和小礼物,乘务员们以热情的问候和专业的服务表达着他们的敬意和祝福。

17日下午,在东航西北分公司、山东分公司等各单位的接力配合下,两班抗疫航班顺利飞抵日喀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