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出境航线发布“云上食·焕” 同时推出菜单查询

东航出境航线发布“云上食·焕” 同时推出菜单查询
2022年08月17日 09:45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从8月21日起10月底,在东航、上航恢复的上海出港国际及地区航班上,全新升级的“云上食·焕”系列餐食将亮相客舱。“云上食·焕”餐食是东航结合第九版疫情防控要求,为国际、地区境内始发航班量身打造并推出的“云上食”系列餐食,重点融入了沪上本帮味道及海派特色,通过逐步恢复正常的机上餐饮服务提升旅客乘机体验。

结合国际及地区航线的特点,东航对此次主题套餐进行了合理搭配。早餐与轻食上,两舱将提供上海“四大金刚”中的油条及本帮咸肉月饼,同时融合粤式点心组合;经济舱提供西式早餐及本帮酱油蛋炒饭。而在午餐和晚餐期间,远程航线的头等舱餐食套餐,将由精选面包、开胃小菜、暖胃汤品、轻卡沙拉、创意前菜、臻选主菜、餐后甜点、芝士拼盘、水果拼盘、冰激凌及精美巧克力组成套餐。豪华公务舱、公务舱旅客也能享受到东航的精选海派菜系。

伴随着“云上食·焕”的全面上新,同步标注卡路里的餐谱也在东航官网及东航APP上同步上线。旅客可通过官网及APP上“餐食预定”模块中的“餐谱查询”功能,输入始发地及目的地,查询到东航、上航实际承运的境内外航班餐食。

值得一提的是,广受旅客好评的“东航那杯茶”也即将全面迭代,计划10月1日起更新全新口味茶饮。

提示:

1、因疫情防控要求限制,东航国际远程公务舱/经济舱和国际地区中短程所有舱位,仍使用一次性餐用具。东航境外返程航班依旧只能提供预包装食品

2、东航航班查询餐谱方法

东航官网-自助服务-餐食预订-餐谱查询

东航APP-更多服务-餐食预订-餐谱查询

(编辑:孙文瑾 校对:金杰妮 审核:韩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