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级私募重仓57家公司,金石资源、中国移动、丽珠集团等在列

百亿级私募重仓57家公司,金石资源、中国移动、丽珠集团等在列
2022年08月17日 08:18 界面新闻

  8月17日消息,目前共计有21家百亿级私募重仓持有57家A股公司股票,其中新进个股16只、增持个股12只。从持股行业分布来看,电子、基础化工、医药生物、机械设备等行业个股数量居前。上述行业已成为百亿级私募在今年年中布局A股的重点领域。在知名百亿级私募方面,景林资产进入金石资源前十大流通股名单,宁泉资产重点持有中国移动,瓴仁私募基金重点持有丽珠集团。此外,作为贵州茅台的“拥趸”,金汇荣盛财富在第二季度末持有贵州茅台的市值高达130.91亿元,较第一季度末增持47.19万股。在新进个股方面,相关数据显示,目前百亿级私募二季度新进的16只个股中,市值较大的有恒力石化长光华芯扬杰科技中宠股份等。从行业分布来看,截至目前,按照申万一级行业分类,百亿级私募重点持有的个股中,电子、基础化工、医药生物、机械设备等行业个股数量居前。(中证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