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航空暑运持续升温 请提早到达机场以免误机

辽沈航空暑运持续升温 请提早到达机场以免误机
2022年08月17日 02:23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晚报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8月16日从南航北方分公司了解到,近期,辽沈旅客出行热情并未跟随着渐起的秋意而消退,暑运市场仍热度不减、持续升温。南航沈阳出港旅客人数连续多日在5500人以上,航空运输市场恢复态势持续向好。

  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客运室主任尹明国介绍:“进入暑运后,在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交会叠加影响下,客流量持续增长。8月15日,南航沈阳出港航班达到54班,出港运输旅客6464人,再创新高。考虑到健康申报、等待排队等因素,建议旅客尽量提前两小时前往航空公司柜台办理值机手续,并迅速通过安检到达所乘航班登机口。”

  据南航销售大数据显示,受部分地区疫情影响,辽沈旅客暑期出游目的地有所转变。8月以来,旅客出行更加青睐于贵阳、西安、昆明等地。目前南航沈阳至上海浦东、重庆、西安、武汉、杭州、昆明、青岛的航班销售较为火爆,其中沈阳至贵阳、西安的出港客座率日均达90%以上。据预测,8月中下旬以后,旅客出行需求将会更加旺盛。

  南航提醒出行旅客,要密切关注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出行前确认好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等信息,合理安排到达机场的时间。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苏慧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航 沈阳市 旅客 航班 西安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8 恒烁股份 688416 65.11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25.68
  • 08-17 振华风光 688439 66.99
  • 08-17 天力锂能 301152 5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