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新一代“优”系列A4打印产品

惠普发布新一代“优”系列A4打印产品
2022年08月15日 20:33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政府采购报

惠普发布新一代“优”系列A4打印产品

本报讯 惠普近日发布6款全新“优”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一体机。该系列产品延续上一代商务办公产品的高品质,为用户提供更优越的性能、更便捷智能的管理、更可靠的安全系统、更节能降耗的技术支持。

惠普全球副总裁、打印机与耗材产品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金卫东表示:“办公效率是影响企业创造力的重要因素,全面、智能、安全可靠、易管理的打印解决方案已经成为现代企业的核心办公需求,办公设备的运维简化可以让企业更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的运转,从而提升管理效率。惠普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用创新的产品与技术满足用户需求,推出全新‘优’系列A4黑白激光打印机/一体机,以更优质的性能、更强大的实力助力企业优化办公效率。”

据了解,惠普此次发布的“优”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一体机,包含4104系列及4004系列产品,专为工作组级用户打造,旨在为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提供高效打印、易于操作、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的智能办公体验。

(宗禾)

本报拥有此文版权,若需转载或复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政府采购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利仁科技 001259 19.75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30.38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9.37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