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 总建面约12万方 南湖里天鹅湖组团已交付

贵阳 | 总建面约12万方 南湖里天鹅湖组团已交付
2022年08月12日 17:00 媒体滚动

保交楼,稳民生!8月1日,由乐居新媒体联合乐居财经研究院推出《发现2022年中国楼市交付示范项目》活动,旨在发掘行业保交楼典范,树立稳民生的楼盘交付标兵!

8月11日,乐居获悉,南湖里天鹅湖组团,已于7月24日起至8月初,开始验房并交付。

进入南湖里天鹅湖组团 ,映入眼帘的是色调搭配较为高级的建筑群,再加上围合建筑设计、大阳台、大玻璃窗、宽阔的楼间距,视野较为开阔,带来良好的居住体验感。

南湖里天鹅湖组团打造超大中庭园林,运用“借景”艺术,以归家动线、养生步道、私享水景等三重礼序,形成移步换景、内外优雅的湖畔园林空间,是儿童的嬉戏之地,也是大人的休憩之地。

据了解,南湖里项目位于贵阳市白云区南湖路66号,总占地面积230亩,建筑面积35万方,开发商为贵阳永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规划户数为1221户,总规划楼栋数为45栋,绿化率38%,容积率1.78,车位配比为1:1.5,车位数3000个。

该项目共分四期开发,一期翡翠湾组团, 已于2020年7月圆满交付;二期近水楼台组团已于2020年12月圆满交付;三期天鹅湖组团占地面积约为3.3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现也已交付;四期湖语半岛组团现主体已全部完工,目前在售中。此外,入黔6载以来,南湖里已如期交付共1457户。

据悉,南湖里原名南湖·丽水铭城,于2007年开发建设,却由于开发商缺乏操盘经验,运营意识、管理意识薄弱,导致项目陷入烂尾;后来,顺康集团全面接手景融集团,新的景融集团开始焕发生命力,南湖里项目也开始“蝶变重生”。

目前,项目单价8600元/㎡起购临湖现房洋房,仅20套。

乐居新家小程序是中国交房信息首席互动平台,致力于为购房者发声,推动问题解决,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你收房满意吗?扫码进入新家,为南湖里天鹅湖组团交房满意度打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阳市 乐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