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海多个新盘“跑步”入市 涵盖高端、改善产品

北京中海多个新盘“跑步”入市 涵盖高端、改善产品
2022年08月12日 09:10 新京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目前,房地产市场依然“稳”字当头,包括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等。而当下,恢复购房者对于房地产行业的信心显得尤为重要。在这种时刻,销售业绩优秀、经营实力稳健的房企往往更受到购房者的偏爱。其中,中海地产经过多年沉淀,稳健如旧,为自己博得了更多的关注。

  背靠中国500强前三之一、世界500强排名第九的母公司中国建筑,中海地产展现出了更稳固的经济实力。在京深耕27年,中海地产不断升级产品设计,打造三大产品系,成就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其中,作为“藏峰系”首作的中海甲叁號院引领北京高端住宅市场新风尚,中海兴叁號院开盘热销获得市场认可,还有刚改盘中海汇德里、中海汇智里接连入市,丰富购房者选择。

  三大产品系覆盖多样居住需求

  7月7日,中海地产发布业绩公告称,今年1-6月,中海地产连同其附属公司、合营公司及联营公司累计实现合约物业销售金额约1385.01亿元,相应的累计已售楼面面积约626.43万平方米。

  据克而瑞统计,今年上半年,在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单中,权益销售额超过千亿的房企仅有4家,中海地产位列其中。

  今年上半年,中海地产实现合约物业销售金额约1385.01亿元。

  今年上半年,中海地产销售成绩表现不俗。在房地产行业的艰难时刻,来自购房者的信任对于中海地产而言弥足珍贵,作为回报,中海地产不断对产品进行更新升级,为的是给予其更好的居住体验。

  自1997年在北京打造的第一个住宅项目——中海雅园面世,中海北京先后投资开发、运营了50余个项目,物业布局10余个城区,物业类型涵盖了住宅、写字楼、购物中心、长租公寓等,深度参与城市发展规划。

  深耕北京27载,中海地产深谙自身核心竞争力即产品,并在近些年开启体系化钻研。自2020年来,根据中海集团全新研发的第五代CRAFT精工体系,北京中海以GOAL PRO四大升级法则,基于客群需求推出三大产品系,分别为便捷高效的“悦燃系”、低密宜居的“拾光系”及开阔纯享的“藏峰系”,覆盖刚需、改善、高端三类居住市场需求。

  事实证明,精准对接客户需求的产品,最终会受到市场的认可。作为“拾光系”的代表项目,中海望京府开盘即售罄;中海首开拾光里开盘,成为当时区域销冠;中海汇德里更是开盘便取得50亿元的销售成绩。与此同时,中海地产还加快了新品入市。中海地产在今年6月土拍中竞得顺义区顺义新城第19街区19-85地块、19-86地块,也将打造“拾光系”产品,项目近期即将入市。

  把握数字化城市建设趋势

  在近期举办的2022新京报贝壳财经夏季峰会上,有观点认为,在疫情的背景下,在线购物、在线学习、视频直播、智慧城市等已经融入普通百姓的生活之中。10年来,我国数字经济规模从11万亿元增长到超45万亿元,数字经济占国内生产总值比重近40%,已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二。

  从政策方向上,也可以看出未来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国务院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到2025年我国数字经济将迈向全面扩展期,将转向深化应用、规范发展、普惠共享的新阶段;聚焦到北京,其也将努力打造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坚持数字赋能产业、城市、生活,打造引领全球数字经济发展高地。

  数字经济的发展将带来各个行业的新变局。其中一个课题就是在城市数字化的引领下,建设智慧城市,而这也是中海地产正在努力的方向。自2020年6月开始,中建集团携中海地产进驻亦庄管委会展开工作,与亦庄管委会合作,辅助亦庄开展城市规划、片区整体开发的城市运营工作,开启中海地产在亦庄的万亿造城计划,智慧城市建设就是这计划的内容之一。

  亦庄、昌平、海淀、顺义等项目破局入市

  如果说对于未来趋势的把握是中海地产在行业保持领先的原因,那么打造品质项目就是中海地产脚踏实地积攒实力的方式。

  以中海三大产品系中最高端的“藏峰系”为例,其首个作品——中海甲叁號院以前卫的玻璃幕墙+轻质铝板的建筑形式、大尺度的客厅空间、270°观景露台等亮点,成为当时北京高端住宅市场的“破局者”。

  此后,市场上对于“藏峰系”产品的认可一直在延续。近期,中海地产又推出该系列的新作——中海兴叁號院,在今年6月开盘后,热销20亿元。项目方面介绍,中海兴叁號院共有433套房源,目前已去化200余套,去化率高达46%。

今年6月,中海兴叁號院开盘,热销20亿元。今年6月,中海兴叁號院开盘,热销20亿元。

  位于北京四环南中轴线边,中海兴叁號院占据内城的优越地理位置,可快速到达丽泽、CBD、金融街王府井等,尽享中心城区配套资源。同时,中海兴叁號院所在板块又属于亦庄新区的宜居板块,兼具产业潜力和实力。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的生态资源丰富,3公里内有10个大小公园环绕。目前,中海兴叁號院主推建面约118平方米的三居、144平方米的四居。

  在北京近几轮的土拍中,中海地产表现活跃,所拿地块的项目也在近期接连入市。其中,“悦燃系”“拾光系”两大产品系分别推出中海汇智里、中海汇德里。

  位于昌平区的中海汇智里为“悦燃系”的升级之作。该项目位于未来科学城西区-创新基地板块,周边围绕有生命科学园、中关村软件园、永丰科创园等五大科技产业园,承接海淀北部产业发展,区域潜力不可小觑。项目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容积率2.2,规划有建面约60-120平方米的一居至四居。

  中海汇德里项目则位于海淀区永丰板块,周边科技气息浓厚。该项目总建面14.6万平方米,容积率1.5,共有840套住宅,目前已全部推售。在交通方面,该项目周边有地铁16号线及规划中的地铁19号支线。此外,该项目还毗邻在建的永丰中粮大悦城与规划建设中的故宫博物院新院区。

位于顺义区的中海湖光玖里即将入市,主推洋房及联排合院别墅。位于顺义区的中海湖光玖里即将入市,主推洋房及联排合院别墅。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入市的顺义区福环项目——中海湖光玖里为“拾光系”在顺义的首作,同时也是该产品线在北京落地的第四个项目。中海湖光玖里主推洋房及联排合院别墅,其中洋房产品包括建面约112平方米、137平方米的四叶草户型、建面155平方米、181平方米的南向四面宽户型。在交通方面,该项目周边有京密路、机场北线及京承高速等道路。在生活配套方面,该项目西侧邻近罗马湖,周边有商业圈祥云小镇、高尔夫、马术俱乐部等娱乐休闲场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昂

中海地产 北京市 开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