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讲堂”又开讲啦!推动各项助企政策落地落实

“大讲堂”又开讲啦!推动各项助企政策落地落实
2022年08月10日 15:4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区委组织部牵头,联动区发改委党组,围绕更好地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举办杨浦区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大讲堂第七讲活动。

宣讲会重点聚焦企业公共信用信息修复主题,从制度规范、修复要点、申请流程等方面切入,详细解读了政策知识,并提示企业在申请修复信用时可以登录“一网通办·公共信用信息修复一件事”或“信用中国(上海)网站”进行操作,按要求提交“信用修复承诺书、整改证明、信用修复培训证明”等材料。其中,“信用修复培训证明”仅当情节较严重的失信信息修复申请时才需提交,并且可以参加信用中国网站组织的免费公益性培训。

此外,会上围绕《杨浦区全力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逐条介绍“全力降成本增扶持、全力强信心促消费、全力扩投资推建设、全力稳就业保民生、全力保运转优环境”等五个方面的30条具体举措。

据了解,宣讲会前,区委组织部紧密结合“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深入智慧坊创意产业园等园区,实地走访了上海清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党组织筹建以及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等事宜,与有关党员高管等开展了交流座谈,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为更有针对性举办大讲堂活动打下了基础。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听后有启发、有收获。上海医药大厦党支部书记表示,聆听讲解后更深刻地认识到企业必须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经营;来自殷行街道企业联合党支部的同志表示,活动有助于企业深入了解杨浦在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产业增长等方面推出的各项政策,为助力企业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同志表示,《杨浦区全力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是区委、区政府在关键节点推出的重要惠企政策。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积极联动区有关职能部门,持续推出更多契合企业需求的特色活动,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帮助企业做强主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文字/图片:祖之

编辑:吴百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