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上”宁王,宇通客车股价涨停!宁德时代却跌了

“傍上”宁王,宇通客车股价涨停!宁德时代却跌了
2022年08月10日 10:55 上游新闻

在A股,宁王有着不一样的号召力,这不,昨晚发布消息牵手宁德时代宇通客车,今天股价涨停!

8月9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与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通”)在河南郑州签署十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宁德时代和宇通将利用各自优势,提升供需两端联动水平,打造高效协同竞争优势。双方将在客车、重卡、轻卡、工程机械、环卫车等商用车领域共享优势资源,并携手推进新材料、新体系、新技术的创新开发与应用,共同制定商用车电池技术标准,持续引领商用车领域技术发展。同时,双方还将聚焦海外市场,携手走出国门,实现“车电联合出海”的战略目标。

8月10日,在牵手宁王消息刺激下,宇通客车早间高开近8%,开盘不久就拉升涨停。截至记者发稿时,宇通客车涨9.99%,报8.26元。而在买一位置,有着45万手买单在排队。

“傍上”宁德时代,宇通客车涨停了,宁德时代却跌了。8月10日,截至记者发稿时,宁德时代跌1.26%,报505.10元。

此前在8月3日晚间,宇通客车发布2022年7月产销快报,7月份宇通客车销量为2040辆,同比下降27.22%;1~7月份累计销量13607辆,同比下降41.83%。

而在7月14日,宇通客车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800万元至-5,2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预计2022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0,000万元至-32,000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宇通客车 宁德时代 股价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