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管家】——走近句容碧桂园凤凰城管家韩义杰

【服务管家】——走近句容碧桂园凤凰城管家韩义杰
2022年08月09日 20:55 媒体滚动

转自:荔枝网

  个人简介

  我叫韩义杰,出生于1988年9月,江苏镇江句容市人。2018年12月入职碧桂园·凤凰城物业服务中心,现担任凤凰城管家(主管)一职。

  以一百分的努力,换业主十分的满意。真诚、热情的服务,是业主航程温馨的起点、圆满的终点。

  我秉持着服务好每一位业主的初心,踏实干好每一件事情!

 情系业主

  彰显“用心服务” 

  晚上8点多,突然接到电话,对面传来非常焦急的声音“管家,我家的厨房成水帘洞了,赶紧安排师傅过来查看,楼上一直有水漏下来,我家全是水,赶紧”,挂断电话我立马联系了楼上的业主,然而楼上业主却不在家,立即把事情的严重性告知了楼上业主,业主随即从南京赶来。我提前要到开门密码后,马上组织物管部队员上门处理,只见地面全是水,足足有5公分高,卫生间水龙头正哗哗地往外流水。立即切断水源 、帮忙清水,直至业主到家。第二天我又陪同业主拜访楼下受损业主,表示歉意。业主对管家真诚热情周到的服务非常认可和感激。

 情系业主

  彰显“用心服务”

  2021年底疫情较严重。“管家,我还能回家嘛?有什么防疫要求啊?回去还能出得来吗?要不要隔离啊?”这是那段时间我们听到的最多的问题。管家每天加班,收集资料为业主办理通行证,了解政府相关的政策,及时反馈给业主。

  “小韩,我们在南京的水果批发市场有疫情被风控了,暂时回不去了,有个事都急死了,人回不去,小狗在家呢,还不知道封到什么时候,怎么办啊“我当时想也没想就说交给我吧,接着我就每天去给小狗喂食,清尿,铲屎,拖地,装水,持续了一个月。业主回来后,非常感谢,激动地说要送一面锦旗 ,以表心意。

  疫情就是命令,我们为您守护!

 便民不是口号

  服务才是目标

  “小韩,我马上要入住啦,不过房子里有些问题,有点不会,今天刚好过来,什么时候有时间我去找你啊?““我直接去您家吧,这样方便点,一会到“。在现场,我教会了业主如何使用凤凰会开门、设置电子锁密码、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等等,虽然只是做了些小事,但业主非常感动。作为我们就需要用心服务,尽善尽美,悉查业主需求,超越业主期盼。

 防控新冠疫情

  体现人间真情

  疫情期间为长者送菜,协助门岗检测体温。

  万亩大城、十万业主需要我们的守护,我首当其冲、责无旁贷。

  关爱老人满心温暖

  尊老敬老爱老是传统美德,提供更多的便利使老人感受到关爱,就要为老人创造更好的颐养天年的环境

 管家日常工作

  业主的满意源于优质服务,优质的服务源于真情的投入。

  碧桂园物业管家会将每一项日常事务都放在心上,事事以业主为先,做好服务。

 全年全心全意

  为您服务 

  业主的满意源于优质的服务,优质的服务源于真诚的投入。只要我们切实为业主着想,真诚地帮助业主,信任与支持也会随之而来。碧桂园物业暖心服务是全年365天为业主服务,希望业主们能够在城市的快节奏生活中,在小区找到真正的幸福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青

疫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