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诺华集团(中国)总裁贝德年:中国市场非常开放 潜力巨大

专访诺华集团(中国)总裁贝德年:中国市场非常开放 潜力巨大
2022年08月09日 13:21 新华社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专访:中国市场非常开放 潜力巨大——访诺华集团(中国)总裁贝德年

  新华社记者陈斌杰 玛蒂娜·福斯

  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诺华集团(中国)总裁贝德年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视频专访时表示,中国是诺华集团在全球最具战略意义的市场之一,中国市场非常开放,拥有巨大潜力和商机。

  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的诺华集团是全球最大制药公司之一,目前在中国拥有8000多名员工。

  贝德年表示,从诺华集团的收入来源看,中国市场在全球市场中排名第三。2021年诺华集团(中国)实现19%的业绩增长,预计到2024年,中国将成为诺华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

  贝德年认为,中国市场仍有许多未开发的潜力和商机。诺华专注于为中国市场提供高质量的创新药物,以满足中国市场多样化的需求。未来5年,诺华计划推出50款新药,他对中国创新药产业的前景“非常乐观”。

  谈到新冠疫情对诺华中国业务的影响时,贝德年说,尽管新冠疫情对全球供应链造成冲击,但诺华在中国的生产和运营并未受到严重影响。他对诺华在中国的现状满意,并对发展前景感到乐观。

  “从政策的角度来看,中国是非常开放的。我认为(中国政府)是我所遇到过的最开放的政府之一。”他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诺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