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谢哲军在任近9年半 时间还真长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谢哲军在任近9年半 时间还真长
2022年08月08日 17:1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在当地有一定的影响力,分行高管受关注程度也比较高,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梳理的就是南京分行副行长谢哲军的过往经历。

谢哲军在任的时间可不短了,2013年3月13日,中国银监会江苏监管局核准了谢哲军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截至目前,他已经在任近9年半时间了。

不过在这9年多时间里,谢哲军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次数却是有限的,而且他比较热心公益。5月27日,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主办的“我助妇儿康·爱在六一”助力宿迁乡村振兴活动在泗洪县龙集小学举行。

在活动中,谢哲军代表捐赠单位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助力孩子们实现求学之梦,让爱心温暖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学子是民生的美好愿景,助力教育发展也是民生人时刻不忘的企业责任,民生将不断拓展公益的宽度和广度,积极做好公益事业的传播和传承。

不仅如此,他还曾参加过南京分行举办的首届保安业务技能比武大赛,以这种特殊方式纪念“八一”建军节,谢哲军代表分行党 委向坚守在平凡岗位保安队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向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赴分行监控中心进行慰问,并向所有保安送上了夏令防暑降温用品。

因此,谢哲军虽然较为低调,但他还是很有爱心的。现任南京分行行长是李业弟,他升职速度很快,从民生银行交通金融事业部副总裁到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再到合肥分行行长、南京分行行长差不多用了7年时间,实力很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