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宁波分行成功举办小微十年挚友授牌暨方太游学活动

民生银行宁波分行成功举办小微十年挚友授牌暨方太游学活动
2022年08月08日 09:22 媒体滚动

为提升小微客户综合金融服务体验,持续传播民生小微品牌声音。近日,民生银行宁波分行在方太理想城成功举办了“小微十年挚友授牌暨方太游学活动”,与小微挚友共同回顾十年相伴的旅程,致敬小微挚友十年的坚持与打拼。活动搭建了游学通道,带领小微企业家走进方太,为小微企业家对照标杆,开拓视野、提升格局、打开思路提供了新方法。

此次活动邀请了近四十位小微企业家代表莅临现场。授牌活动中,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为小微客户颁发了“十年挚友”纪念牌,向小微挚友表达了感恩十年、一路相伴的深厚情谊和携手共进、共襄未来的美好愿景,并介绍了小微十年挚友权益。授牌结束后,小微挚友们开始了精彩的游学活动,现场领略优秀民营企业方太的文化传承与实践。民生银行宁波分行此次回馈活动,为小微企业家对照标杆,开拓视野、提升格局、打开思路提供了新渠道,受到小微挚友一致好评。

据了解,作为国内小微金融服务的先行者,民生银行持续探索小微金融业务发展模式,宁波分行紧跟总行战略,聚焦“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定位,形成了甬上小微金融服务特色和优势。近年来,民生银行宁波分行充分结合疫情发展实际,及时出台了一系列金融服务举措,如加大小微贷款投放力度、主动梳并落实减费让利政策、持续完善“敢贷、愿贷、会贷”长效机制。今年,推出“商贷通”“工贷通”“农贷通”“网贷通”四大产品体系,上线纯信用线上贷款“流水贷”并为小微抵押贷款客户提供主动授信的信用贷款“增值贷”,加大信用贷款投放力度。同时,持续推广“无还本续贷”服务,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民生银行宁波分行以高综合素质、强实战能力和优服务水平的小微团队服务甬城小微企业发展。下阶段,民生银行宁波分行将坚持“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初心,以不断创新的优质金融产品和不断优化的业务流程,深耕在甬城这片沃土上,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