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李宁首家城市定制店开业:运动基因融合城市文化,零售体验全新升级

中国李宁首家城市定制店开业:运动基因融合城市文化,零售体验全新升级
2022年08月07日 12:29 媒体滚动

8月6日,中国李宁首家城市定制店于北京西单正式开业,李宁公司零售业务单元北中国区总经理雷鸣女士、中国李宁业务部总监徐晓桐先生,与君太百货营业总监刘拾全先生、黄雪女士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盛大揭幕仪式。「中国李宁城市定制店——北京 · 西单君太」秉承李宁运动基因,以先锋姿态将中国文化、城市元素在运动潮流的语境中展露新趣,焕新运动、产品、购买多维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触觉与前沿视角,以创新的零售门店为载体,呈现中国李宁的原创设计和独特态度。

(从左至右)李宁公司中国李宁业务部总监徐晓桐先生、李宁公司零售业务单元北中国区总经理雷鸣女士、

君太百货营业总监刘拾全先生与君太百货营业总监黄雪女士共同出席揭幕仪式

运动基因融合在地文化,带来首家城市定制店

「中国李宁城市定制店——北京 · 西单君太」坐落于北京核心商圈西单,作为北京最早的时尚潮流聚集地之一,其先锋特质与周围历史文化环境相融相盛,多元、包容的城市特性碰撞千年历史根基催生的新式文化活力,显现出丰富色彩和别样生机,与中国李宁蕴含的文化主张不谋而合。

店内以灰色为主色调,将北京复古砖墙作为城市印记、品牌符号的载体,融入长城、天坛、故宫与李宁经典产品001系列和科技平台“”等元素,呈现运动潮流视角下的东方韵味,以空间叙述文化,将北京城市特色、在地文化、产品体验、购买体验融为一体。随着首家城市定制店的开业,中国李宁还推出融合“BEIJING”图样的中国李宁无聊猿城市限定系列服装,将无聊猿城市探索之旅与北京及门店相结合。

长期以来,李宁不断深化落实“单品牌、多品类、多渠道”策略,通过提升经营效率,持续强化“肌肉型企业体质”。近年,李宁持续落实全新零售策略,积极推动优质渠道的开拓。其中,作为专业运动品牌李宁旗下的运动潮流品类,中国李宁致力于将运动基因与中国文化、潮流做创新结合。中国丰富的城市文化,已经成为中国李宁的灵感来源之一,也成为中国李宁门店布局过程中的一个关键词。

开拓城市定制门店,展现了李宁品牌对中国李宁的差异化定位和零售策略。在重点城市,通过城市定制门店,对中国文化、城市DNA元素进行深度挖掘与诠释,与消费者更深入地沟通和互动,传递中国李宁的原创设计和独特态度,展现李宁“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精神。

“智能传送带系统”首现,创新科技升级消费体验

李宁始终以消费者为导向,围绕产品体验、运动体验、购买体验三个维度,不断打磨李宁式体验价值。此次,中国李宁首家城市定制店给“李宁式体验价值”带来了新的升级。

「中国李宁城市定制店——北京 · 西单君太」首次将“智能传送带系统”加入到门店中,总长30米的红色传送带贯穿全场,“载”着特殊定制的智能传送箱为消费者“送货”。传送箱内置智能芯片,可自动充电的同时与“轨道”完美配合,消费者下单成功后,心仪的产品即可直接从仓库中调度而出,“智能送货小车”沿着传送轨道,来到消费者面前,整个传送过程仅需1分15秒。智能传送带的应用,不仅减少了传统费力耗时的人工取货奔波,同时增加了科技未来感,让购物体验变得更方便、更快捷、更有趣。

「中国李宁城市定制店——北京 · 西单君太」还首次开设俱乐部主题的VIP室,着力营造社群氛围,为运动潮流爱好者们打造趣味、新颖的社交场合。此外,门店还将通过不定期举办会员专属WORKSHOP,让消费者了解品牌理念与文化,并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沟通。

未来,中国李宁将继续挖掘不同城市的独特文化魅力,把握品牌与不同城市元素碰撞融合的机会,通过融合空间美学、城市限定产品等,为消费者打造城市肌理中的独家记忆。通过扎根城市文化,举行门店社群活动,创新性地将便捷智能的科技应用于门店,李宁持续加强与消费者互动沟通,提升消费者体验,传递品牌态度和温度。

有业界人士认为,「中国李宁城市定制店——北京 · 西单君太」不仅为北京注入了新的运动潮流活力,有助于打造中国李宁的城市地标,也展现了李宁公司在零售探索方面的积极开拓,向行业展示了门店创新和消费者体验升级的新思路。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