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揭阳市2022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征集志愿和录取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揭阳市2022年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征集志愿和录取工作的通知
2022年08月06日 16:35 揭阳发布

各县(市、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考试中心),市直有关学校:

根据录取情况,我市2022年普通高中学校尚有部分缺额招生计划需征集志愿。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征集志愿网上填报时间为8月7日9:00至10日17:00,投档录取时间为8月11日,新生注册时间为8月12-13日。

二、征集志愿条件

符合下述条件的考生可参加本次征集志愿:

(一)在我市参加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且未被普通高中学校、中职(含三二分段,技工)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含借考考生)。

(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在250分以上(含250分)。

三、征集志愿办法

(一)所有有缺额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均面向全市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征集志愿。

(二)艺体特长生缺额招生计划转换为普通生计划,各普通高中学校缺额招生计划数见附件1。

(三)符合征集志愿条件且有意愿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请于8月7日9:00-10日17:00登录“揭阳市中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http://jyzkbm.jyzsb.com/)填报志愿(征集志愿表样式见附件2),并到所在报名点打印并签名确认志愿信息。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本文和相关要求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

四、征集志愿录取办法

须征集志愿的普通高中学校继续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规则,依据各学校缺额计划及考生志愿,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实行一次性投档并予录取。

五、注意事项

考生填报志愿时,须根据自身家庭经济情况和个人意愿,认真查看有关学校招生章程,了解收费标准情况,慎重填报。

各县(市、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考试中心)和有关学校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并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征集志愿和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2. 揭阳市2022年普通高中学校征集志愿表(样式)

揭阳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5日

JYFB来源:揭阳市教育局、揭阳教育整理:“揭阳发布”政务微信编辑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录取 高中 揭阳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