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网球老将马丁身陷兴奋剂风波被调查

捷克网球老将马丁身陷兴奋剂风波被调查
2022年08月06日 08:57 北青网

8月6日,国际网联确认,因药检呈现阳性,将对现世界排名第204位的32岁斯洛伐克老将安德烈-马丁进行调查。调查期间他将无法参加当下的ATP巡回赛和挑战赛。不过马丁表示,自己近五年来没有更换过营养补剂配方,因此对这一结果表示震惊。

32岁的斯洛伐克选手马丁,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曾冲至第93名,曾经在2018年基多比赛中,战胜Top10球员布斯塔。2016年在ATP巡回赛男单决赛中输给弗格尼尼未能夺冠。

马丁是在布拉迪斯拉发的一场赛事中被检测出使用了违规药物,结果呈阳性,国际网联宣布,在调查期间将暂停他的比赛资格。马丁对禁药指控予以否认。“兴奋剂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消息,让我震惊。我服用的补充剂非常少,而且在过去五年里没有改变过。”马丁表示,父母从小就教自己在运动和生活中要诚实,“整个事件让我无法理解,因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做了几十次测试,每一次的结果都是阴性。我也从没有过故意服用禁药的想法和念头。我也一直都是这样照做的。”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褚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