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青岛港董家口齐鲁富海原油库工程开工奠基 投资约6.7亿元

山东港口青岛港董家口齐鲁富海原油库工程开工奠基 投资约6.7亿元
2022年08月06日 16:02 媒体滚动

8月5日,山东港口青岛港董家口齐鲁富海原油库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董家口港区举行。项目建成之后,可以实现管道、铁路、汽车、转水、库间倒罐等输运方式,年周转量为850万吨,进一步提升山东港口青岛港原油仓储能力,更好地服务山东炼化企业和各方合作伙伴,推动高质量发展。

项目建设是扩投资、稳增长的关键举措。山东港口青岛港和山东高速青岛产投以港口项目建设为抓手,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山东港口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区位优势和山东高速的资源优势,合资成立了青岛齐鲁富海仓储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约6.7亿元、建设总规模60万方的齐鲁富海原油库。该项目已列入青岛市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在政府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下,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于2022年1月14日取得初步设计批复,3月30日取得施工图批复,7月15日完成质监、安监等手续,截止目前已完成所有开工前手续办理,土建施工队伍和设备已进场,开始进行强夯地基处理施工。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据悉,以此次项目开工奠基为契机,山东港口青岛港将继续秉持“三个更加”“三个满意”,与青岛市的发展紧密对接,集聚港口、产业、城市的优势要素和资源,促进港城联动、港城共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省 原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