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吨建筑垃圾倒入永定河干渠

320吨建筑垃圾倒入永定河干渠
2022年08月06日 16:36 媒体滚动

大兴区村民王某伙同运输公司将一施工项目产生的320余吨建筑垃圾非法倾倒进永定河干渠内。近日,大兴公安分局会同相关行政部门对垃圾“产生、运输、消纳”各环节涉及的全部违法违规行为责任主体依法处罚。

今年7月,大兴公安分局接到线索,大兴区榆垡镇刘家铺村西侧永定河干渠西堤上被人偷倒建筑垃圾。经查,榆垡镇石垡村村民王某伙同运输公司,将一施工项目产生的建筑渣土,违法倾倒在石垡村村西永定河灌渠西侧路(刘家铺村—石垡村段)内,导致永定河干渠西堤数百米垃圾挡道。经测算,垃圾覆盖面长度约630米,宽4.3米至5米,面积约2900平方米,总量约329.62吨。

最终,多部门依法依规对该案件上下游环节全部违法违规行为予以处罚。大兴公安分局依据相关法规,对石垡村村民王某、运输公司负责人以及参与倾倒垃圾的大车司机等6名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大兴区榆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对石垡村村民王某罚款3000元;对运输公司给予警告,并处罚款10万元。

大兴区城市管理委员会撤销该运输公司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经营许可,并撤销该公司21部车辆建筑垃圾运输准运许可。大兴区天宫院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施工单位北京某城建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并对该单位罚款5万元。

目前,该处建筑垃圾已被清理,恢复了有序的道路环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建筑垃圾 村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熵基科技 301330 43.32
  • 08-08 三维股份 831834 5.2
  • 08-08 易点天下 301171 18.1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