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盐城市市场监管局关于1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9期)

江苏省盐城市市场监管局关于1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9期)
2022年08月05日 1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1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9期)。

据通告,近期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2022年6月份食用农产品抽检任务150批次,涉及食用农产品1大类食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36批次、不合格样品14批次,情况如下:

一、盐都区贤时代生鲜超市销售的老姜(生姜),吡虫啉和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二、滨海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长白萝卜,氧乐果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三、盐城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阜宁店销售的精选白萝卜,氧乐果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四、盐城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阜宁店销售的青皮萝卜,氧乐果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五、盐城市永商家得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的生姜,吡虫啉和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六、盐城市永商家得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的对虾,呋喃唑酮代谢物和呋喃妥因代谢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七、盐城市大丰悦家永鲜农贸有限公司销售的老姜,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八、盐城市大丰悦家永鲜农贸有限公司销售的长白萝卜,氧乐果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九、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市场小黄蔬菜摊销售的白萝卜,氧乐果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十、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市场惠众蔬菜摊销售的白萝卜,氧乐果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十一、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宜亦佳超市销售的长萝卜,氧乐果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十二、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宜亦佳超市销售的白萝卜,氧乐果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十三、江苏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东台吾悦广场店销售的国产香蕉,吡虫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十四、射阳大润发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香蕉,吡虫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市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区(县)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依法查处违法行为,查清产品流向,督促企业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及时将相关情况向社会公开。

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批号不合格项目分类任务来源/项目名称检验机构
1//盐都区贤时代生鲜超市盐城市盐都区郭猛镇农贸市场南侧老姜(生姜)//2022-06-13吡虫啉,mg/kg║0.65║≤0.5;噻虫胺,mg/kg║2.2║≤0.2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2//滨海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滨海县人民中路62号长白萝卜//2022-06-14氧乐果,mg/kg║1.30║≤0.02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3//盐城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阜宁店阜宁县阜城镇阜城大街676号精选白萝卜//2022-06-17氧乐果,mg/kg║2.04║≤0.02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4//盐城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阜宁店阜宁县阜城镇阜城大街676号青皮萝卜//2022-06-17氧乐果,mg/kg║0.30║≤0.02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5//盐城市永商家得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盐城市亭湖区解放南路100号一层生姜/ 2022-06-15吡虫啉,mg/kg║1.2║≤0.5;噻虫胺,mg/kg║0.41║≤0.2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6//盐城市永商家得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盐城市亭湖区解放南路100号一层对虾/ 2022-06-21呋喃唑酮代谢物,μg/kg║16.5║不得检出;呋喃妥因代谢物,μg/kg║9.1║不得检出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7//盐城市大丰悦家永鲜农贸有限公司盐城市大丰区健康西路北侧、常新路西侧新词商场101室老姜/ 2022-06-21噻虫胺,mg/kg║0.25║≤0.2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8//盐城市大丰悦家永鲜农贸有限公司盐城市大丰区健康西路北侧、常新路西侧新词商场101室长白萝卜/ 2022-06-21氧乐果,mg/kg║1.92║≤0.02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9//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市场小黄蔬菜摊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城街道赣江路24号惠民市场内白萝卜/ 2022-06-23氧乐果,mg/kg║1.06║≤0.02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10//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市场惠众蔬菜摊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市场2楼2009号白萝卜/ 2022-06-22氧乐果,mg/kg║0.95║≤0.02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11//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宜亦佳超市盐城市盐南高新区盘古路1号综合楼101室长萝卜/ 2022-06-24氧乐果,mg/kg║0.94║≤0.02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12//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宜亦佳超市盐城市盐南高新区盘古路1号综合楼101室白萝卜/ 2022-06-24氧乐果,mg/kg║2.15║≤0.02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13//江苏家家悦超市有限公司东台吾悦广场店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市东台镇惠阳路107号负二层Z01号商铺国产香蕉/ 2022-06-29吡虫啉,mg/kg║0.12║≤0.05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14//射阳大润发超市有限公司射阳县合德镇红旗路与健康路交汇处东北角香蕉/ 2022-06-30吡虫啉,mg/kg║0.057║≤0.05食用农产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36.15
  • 08-05 浩瀚深度 688292 16.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