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亿元消费补贴、50场夜市直播……家乐福推出重磅活动

5亿元消费补贴、50场夜市直播……家乐福推出重磅活动
2022年08月05日 18:30 媒体滚动

据了解,家乐福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五五购物节”活动。活动期间,发放5亿元消费补贴,以及1000万元消费券。家乐福全渠道300多种商品品类、3000余款爆款商品都将全方位参与到亿元补贴中。

除了价格上肉眼可见的让利及大额补贴、消费券,家乐福还将联动“五五购物节”主场的一系列活动,包括第三届美酒文化节、50场夜市烟火气直播及“邻里生活节-亲邻集市”等。

购物节期间,家乐福还会推出“邻里生活节-亲邻集市”,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天天1元价蔬菜限时抢购、精选特价水果,还能进一步体验新场景、新技术、新服务带来的新奇消费体验。

同时针对“上海夜生活节”主题活动,家乐福还将推出50场夜市烟火气直播,在门店外广场搭建烟火集市,打造消暑纳凉胜地。

购物节期间,家乐福中山公园会员店也将同期盛大开业。与此同时,从8月5日到8月18日,家乐福还将联动苏宁易购818购物节,期间,1元菜天天抢、纸品清洁全场满118元减30等分类活动也会开启。

而此后的中秋国庆双节消费季期间,家乐福还有大闸蟹兑换卡满499元减250等系列分类活动,第三届美酒节买白酒满500元送100元全场券,满1000元送200元全场券等分类活动,以及与“五五购物节”同步的1000万元消费券发放和各类满减促销活动。

家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家乐福在今年的“五五购物节”铆足了劲。“在这样的一个特殊节点,更需要进一步激活消费热情,家乐福除了力度空前的让利补贴,还将重点放在用户体验革新上,包括会员店多店齐开、到家服务的进一步完善,以及供应链层面的持续优化等。”

图片来源于家乐福图片来源于家乐福

文字:李毓丹

编辑:李冰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家乐福 直播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8 汇成股份 688403 8.88
  • 08-08 路维光电 688401 25.08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36.15
  • 08-05 浩瀚深度 688292 16.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