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亚国际联手新华社发布融媒视频智慧联播网

宣亚国际联手新华社发布融媒视频智慧联播网
2022年08月03日 21:02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向炎涛

    近日,在山东济南举行的2022中国算力大会上,新华社媒体融合生产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宣亚国际营销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正式发布了“新华社国重融媒视频智慧联播网”,联合运用智能信息化技术赋能融媒体创新发展。

    “新华社国重融媒视频智慧联播网”搭建由用户管理中心、融媒数据分析中心、智能视频创作中心、融媒商业中心等组成的视频智慧联播平台,可实现一键绑定融媒体视频媒体账号,打通多媒体平台的内容和数据;在融媒数据分析中心,可定期输出融媒“体检”报告及融媒大数据洞察;通过智能视频创作中心,提升视频生产效率及精准匹配受众人群能力;通过融媒商业中心,搭建融媒机构和市场经济联通枢纽,利用内容投放、电商转化等形式,高效实现传播和商业价值。

    目前,短视频形式凭借受众广、流量大等优势,成为融媒体最主要的传播介质之一,为融媒体机构传播触达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强大助力,但同时也带来了运营成本高、平台针对性数据支撑不足、内容差异化需求增加、高质量商业化难度增大等新课题。

    新华社国重作为媒体领域战略科技创新平台,面向推进媒体融合发展、重塑新闻舆论格局国家重大需求,聚焦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在新闻生产全流程应用,开展媒体融合生产技术应用基础研究。作为新一代营销技术运营商,宣亚国际凭借自主研发的全场景认知管理数字化技术平台——巨浪技术平台,孵化了一系列营销赋能技术产品。此次双方共创共建“新华社国重融媒视频智慧联播网”,将研发技术与平台运营相结合,助力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能力和营收能力。

(编辑 张钰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宣亚国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08-04 凯格精机 301338 46.33
  • 08-04 智微智能 001339 16.86
  • 08-03 源飞宠物 001222 13.71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