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重庆公司总经理是女高管陈晓燕一直很低调 去年拿地还挺积极

金融街重庆公司总经理是女高管陈晓燕一直很低调 去年拿地还挺积极
2022年08月03日 10:51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融街”,000402.SZ)的总部虽然在北京,但其在长三角、珠三角、成渝、长江中游城市群深耕的时间也不短了。目前,陈晓燕是金融街在重庆多家附属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她有何过往经历?

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陈晓燕在成渝地区工作的时间不短了。早在2012年“金融街• 融景城C2地块”奠基典礼的举行现场,时任“金融街重庆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她,就参加了该活动。

据企查查搜索结果显示,后来从2017年3月起,陈晓燕先后被变更为了金融街旗下“金融街重庆融航置业有限公司”、“金融街重庆融拓置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负责人,至今已经在任五年多了。

但陈晓燕被提拔后的这些年间一直十分低调。无论是项目交付落成仪式,还是与其他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等活动,外界都极少在公开场合见到这位女高管;而至于她的年龄、学历、工作经历等详细资料,自然也就没有被公开。

但运营商财经网此前曾报道,“重庆金融街融驰置业有限公司”,曾在2020年8月因“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在九龙坡区中梁山组团J分区修建金融街金悦府项目”,被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处以罚款54840.79元的行政处罚,案号为渝城管违建罚〔2020〕317012号。

不过,时隔一年后的2021年8月,上市公司公告显示, “金融街重庆融拓置业有限公司”通过参加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活动,以总价67250万元竞得无锡市锡国土(经)2021-27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时过境迁,陈晓燕和金融街各子公司在成渝市场的表现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陈晓燕 重庆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远翔新材 301300 --
  • 08-04 凯格精机 301338 46.33
  • 08-04 智微智能 001339 16.86
  • 08-03 源飞宠物 001222 13.71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