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商评|加码暑期飞猪推“提前1天免费退”服务 旅游经济低谷期也是行业玩家变革时

一克商评|加码暑期飞猪推“提前1天免费退”服务 旅游经济低谷期也是行业玩家变革时
2022年08月03日 23:32 封面新闻

飞猪加码暑期服务保障 推出跟团游“提前1天免费退”及“行前改期”

打开飞猪App搜索可发现,多个热门目的地的跟团游商品已打上了“无忧退”标识。预订此类跟团游商品的消费者,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出行,提前1天(12点前)可免费取消。消费者在飞猪App-我的-订单完成页,点击“申请退款”按钮,退款原因选择“个人原因无法出行”,即可在线申请免费退。

卡萨:疫情的影响下,整个旅游业都不太乐观,虽然行程卡摘星后,跨省流动稍有恢复,但比起之前还是差得远,这种情况下,旅游平台应该积极寻求改变,服务提升上花心思,也算是飞猪自救的体现。之前飞猪也率先改了平台规则,比如所有在售商品均现货无预售等等,整个旅游经济低谷期,率先积极改变或许正是独立后的飞猪重新冒头的新机遇。虽然说飞猪的主要问题还是在组织架构和商业模式上,但一点点的创新和改革下来,也许新一轮旅游周期结束后,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飞猪。

喜茶联名《只此青绿》推出“中式灵感”七夕限定产品

8月3日,在七夕节来临之际,喜茶宣布与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达成合作,并推出七夕限定的联名饮品“只喜青芋”。该产品从《只此青绿》中汲取灵感,选取“青绿”为主色调,以抹茶为核心元素,搭配喜茶的经典元素芋头,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中式灵感体验。此外,双方还推出了联名产品包材、周边、主题门店等合作内容。喜茶与《只此青绿》的联名合作,以新茶饮产品为载体,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蕴含的东方美学,再次给消费者带来了“中式灵感”的审美体验。

豪伊:最近,喜茶在联名上投入不少,从藤原浩,到《梦华录》,再到《只此青绿》,几乎每一次合作都恰到好处地踩在了热点上。虽然这样的联名投入从刚开始的火爆,到后来会渐渐归于平淡,但即便是坚持做一件不带来增量的事也是有意义的。这个意义不仅在于遵守“灵感”的承诺,也是在往喜茶的品牌账户里不断投资,不断积累公众对这个品牌的认知。如果做到了这一点,喜茶的投资就成功了;这和这次联名有没有引发轰动没啥关系;而是等到几年后,细数新茶饮品牌时,喜茶积累起的品牌资产。不仅可观,而且独特。因为很难有人做这样的事了,多个联名款筑起来的门槛,已非常非常高了。

罗技G与腾讯游戏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罗技G与腾讯游戏宣布合作,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云游戏掌机。双方与Xbox Cloud Gaming和NVIDIA GeForce NOW团队紧密协作,使得该款全新的游戏掌机支持多平台云游戏服务。

起士:腾讯游戏现在成了游戏外设,游戏手机品牌的热门联动对象,华硕ROG、iQOO等品牌,如今老牌外设厂罗技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不过他们要和腾讯一起做的玩意更大,直接就上升到了“掌机”层面。游戏掌机看上去挺唬人,但加个“云游戏”前缀,气势上一下子就弱了,大概率成品会是个按钮更多的安卓机。

#动态#

爱彼迎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79亿美元,同比扭亏为盈

爱彼迎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二季度,爱彼迎营收21亿美元,同比增长58%;净利润3.79亿美元,同比扭亏为盈,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幅近7亿美元;平台住宿和体验预订量突破1.03亿,创单季历史新高。在发布财报的同时,爱彼迎宣布了一项2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喜茶 飞猪 美元 旅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海正生材 688203 16.68
  • 08-04 凯格精机 301338 46.33
  • 08-04 智微智能 001339 16.86
  • 08-03 源飞宠物 001222 13.71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