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商超发放消费补贴、消费券,促进消费需求集中释放

沪上商超发放消费补贴、消费券,促进消费需求集中释放
2022年08月01日 09:11 媒体滚动

本届“五五购物节”,将通过打响12大标杆活动IP,进一步统筹“国际消费季”“全球首发季”“全城打折季”激发市场主体和平台企业积极性,力促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推动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7月31日,劳动报记者从家乐福获悉,作为每年五五购物节重点零售代表企业,今年家乐福积极释放出系列重磅活动和福利,力推5亿消费补贴、1000万消费券,以及贯穿全场的单品直降、品牌满减等等让利促销活动,欲促进消费需求集中释放。

据了解,本届五五购物节,家乐福将进一步发挥线上线下全渠道、全业态的场景优势,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启动“五五购物节”活动。活动期间,家乐福推出多项惠民举措,其中最大手笔的则是发放5亿消费补贴,以及1000万消费券。值得注意的是,家乐福全渠道300多种商品品类、3000余款爆款商品都将全方位参与到亿元补贴中。

除了价格上肉眼可见的让利及大额补贴、消费券。家乐福还将深度联动五五购物节主场的一系列活动。包括第三届白酒文化节、50场夜市烟火气直播及“邻里生活节-亲邻集市”等。购物节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天天1元价蔬菜限时抢购、精选特价水果,还能进一步体验新场景、新技术、新服务带来的新奇消费体验。

针对“上海夜生活节”主题活动,家乐福还将推出50场夜市烟火气直播。

与此同时,从8月5日至8月18日,家乐福还将深度联动苏宁易购818购物节,期间,1元菜天天抢、纸品清洁全场满118减30等分类活动,与五五购物节联动。

“在这样的一个特殊节点,需要进一步激活消费热情,家乐福除了力度空前的让利补贴,也将重点放在用户体验的革新上,包括会员店多店齐开、到家服务的进一步完善,以及供应链层面的持续优化等等。”家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的五五购物节,将成为消费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新品牌的试验田,为打造“大消费”格局提供落地依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消费券 家乐福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2 麦澜德 688273 40.29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