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家居屈凡军出席TOP10峰会:围绕体验和口碑建设品牌

梦天家居屈凡军出席TOP10峰会:围绕体验和口碑建设品牌
2022年07月31日 16:01 媒体滚动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孔文燮)2022年7月31日,2022第六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大会中嵌入的第二场TOP10中国家居品牌峰会(简称“TOP10峰会”)上,作为嘉宾的梦天家居副总经理屈凡军分享道,梦天家居坚持提供门墙柜一体化高端完整木作解决方案的品牌定位,在品牌战略的指引下,重点围绕体验和口碑两个核心展开品牌建设。

梦天家居副总经理屈凡军出席TOP10峰会

在体验上,梦天家居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升级。第一,实现了以实体店为主的店面升级改造,尤其是木作店面的升级改造,为用户呈现更具体验感的门墙柜一体化产品空间;第二,加速了品牌的数字化进程,以产品案例、产品实际效果和用户体验为核心进行内容传播,塑造梦天的品牌形象;第三,全面提升服务,在过去的一年里,梦天家居重点对经销商体系的销售人员、设计人员以及交付人员进行了系统化、专业化的能力提升,以更具温度的服务,保障用户在接触梦天和使用梦天的全流程中对梦天品牌的认可。

对品牌的塑造,最终会落地为用户的口碑。屈凡军表示,在口碑建设方面,梦天家居从用户的触点开始到安装交付的全流程实行闭环管理,“通过口碑传播,让大家在选购门和木作产品时,都能选择梦天,这是我们的目标。”

这场TOP10峰会的主题为“品牌为王的攻略”,参与的嘉宾有十位,除梦天家居副总经理屈凡军以外,还有曲美家居副总裁吴娜妮、博洛尼品牌总监尤佳、九牧集团副总裁张彬、简一集团品牌市场总监郭文恺、圣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晓宇、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李阳、木里木外市场总监宓云俊、摩登野兽市场总监王俊、梵客家居集团首席营销官张栋,他们都是主流家居企业的品牌官、战略官或营销官,对于如何塑造品牌有着重要的思考与探索,在北京商报家居事业部主任吴厚斌的主持下,这十位嘉宾围绕疫情下如何打造品牌这一焦点展开思维碰撞,提出了众多给人启迪的做法与攻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梦天 峰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