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电子副总蔡澍炜与创始人蔡明通都姓“蔡” 年薪74.96万

火炬电子副总蔡澍炜与创始人蔡明通都姓“蔡” 年薪74.96万
2022年07月31日 10:46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众所周知,火炬电子由蔡氏父子打理。但据了解,公司还有一位副总经理也姓蔡,他就是蔡澍炜。

蔡澍炜出生于1973年,1994年本科毕业的蔡澍炜参加工作,根据资料显示,他曾历任火炬电子技术质量经理、质量中心质量总监。

2020年,火炬电子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蔡澍炜升任副总经理。彼时的他正担任钽电事业部总经理,上任总经理后,依然兼任。

值得一提的是,同期上任副总经理的吴俊苗是外聘进来的。据资料显示,他曾在泉州市恒康医疗包装有限公司和厦门慧邦投资有限公司分别担任总经理、副总经理,可见也是十分有实力的。

蔡澍炜能力突出,曾获得泉州市高层次人才称号。蔡澍炜不是特例,监事会主席、股东代表监事曾小力也曾获得该称号。除此之外,董事长蔡明通曾荣获2015年泉州市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称号;副总经理陈培阳曾荣获2017年泉州市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等。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目前蔡澍炜的薪酬为74.96万,是所有副总经理当中最少的。同期上任的副总经理陈培阳年薪116.1万,副总经理陈婉霞和吴俊苗也都有八十来万薪酬。

蔡澍炜持股数不详。但根据2015年火炬电子招股说明书摘要显示,蔡澍炜当时持有公司股份32.6144万股,占比0.261%。

并且据此招股说明书摘要披露的公司发起人、控股股东和主要股东之间的关联关系显示,董事长蔡明通与总经理、副董事长蔡劲军为父子关系,与蔡纯纯为父女关系。除此之外,公司其他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然而,公司发起人里有蔡澍炜,所以蔡澍炜与其可能没有亲属关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火炬电子 年薪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