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贺海东会见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如山一行

包钢贺海东会见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如山一行
2022年07月30日 07:26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 云静 刘慧慧)7月2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会见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如山一行。

包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魏如山一行来呼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直属央企,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实力雄厚、竞争力强,与呼和浩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抢抓新一轮清洁能源革命战略机遇,积极拓展企业在呼的产业布局,在新材料、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区域总部等方面与首府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魏如山感谢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对公司在呼建设项目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详细介绍了集团产业布局、业务版块和在呼项目推进情况。他说,呼和浩特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当前公司在呼的存量项目业绩突出,集团高度认可,更加坚定了企业扩大投资、增加产能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企业将快速推进后续项目的进度,打造标杆基地,在推动首府新材料和装备制造以及清洁能源产业集群建设中贡献央企力量。

市领导魏红军、刘继英、张永文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
  • 08-02 麦澜德 688273 --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08-01 维海德 301318 64.68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