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零食”遇上“航天科技”,松江品牌联名新品带你“嘿皮到月球”

“新鲜零食”遇上“航天科技”,松江品牌联名新品带你“嘿皮到月球”
2022年07月28日 16:01 媒体滚动

7月26日上午,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埃依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来伊份零食博物馆举行,双方推出的联名款中秋月饼主题礼盒“嘿皮到月球”亮相。今后,双方还将在航天科学普及、文创及营销、保鲜和包装等技术创新方面展开合作。

上海埃依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宇航系统工程研究所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提供航天器研制和发射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生产高品质航天数据和内容。此次双方推出的联名款月饼“嘿皮到月球”以极具年轻态的畅想,结合中秋佳节和航天IP元素,如月球、火箭、宇航员、白玉兰、兔子、团圆笑脸等,勾勒出一幅“太空漂移”的科幻场景,产品以“月”为关键字,推出“望月”“赏月”“登月”“探月”礼盒和一款星球酥礼盒。以此为开端,未来,双方将聚焦食品和饮料等,联手打造更多文创产品。

据悉,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领军者和先行者,来伊份一直把消费者需求和食品品质放在首要位置。在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永雷看来,航天工程是一项要求极其细致精密的系统工程,“容不得一粒沙子”,从设计到执行,每颗螺丝钉、每个组装件都要经过反复打磨,才能符合近乎苛刻的标准。而航天工程标准也是来伊份对品质的追求,2020年,来伊份正式发布了“新鲜零食”品牌战略,以原料优鲜、技术保鲜、包装锁鲜、产销争鲜、配送领鲜的“五鲜标准”打造新鲜零食。两年多来,“新鲜零食”战略频频升级,以求每一个环节都最大限度保证新鲜。“来伊份将进一步对标航天标准,以更高的食品品质助力百姓的美好生活。”施永雷表示。

除了文创产品,今后,双方还将在多方面展开合作。科普方面,来伊份零食博物馆将设立航天科技角,宣传航天科学知识,增加航天科学体验的生动触点。联合创新方面,来伊份与中国航天营养学专家、技术专家共同探讨高标准、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多项技术,如营养配方、保鲜技术、压缩技术、包装技术等,为宇航员以及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科学的饮食解决方案。

文字:符静

图片:受访者供图

编辑:陈燕 许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1 维海德 301318 --
  • 08-01 满坤科技 301132 --
  • 07-29 德科立 688205 48.51
  • 07-28 魅视科技 001229 21.71
  • 07-28 紫建电子 301121 61.0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