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燃气总部大厦落户罗湖,助力深圳建设天然气贸易枢纽城市

中国燃气总部大厦落户罗湖,助力深圳建设天然气贸易枢纽城市
2022年07月26日 08:14 深圳特区报

7月25日上午,中国燃气大厦启用暨20周年庆典启幕仪式举行。中国燃气总部大厦顺利落户罗湖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将为深圳建设天然气贸易枢纽城市提供新动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正式对外发布。

中国燃气总部大厦正式落户罗湖。

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跨区域综合能源供应及服务企业之一。经过20年的发展,成功构建了以管道天然气业务为主导,液化石油气、液化天然气、新能源、配售电充电站等全业态发展结构。截至2022年3月31日,中国燃气员工总数超10万人,旗下公司超1500家,拥有660多个有专营权的管道燃气项目,燃气供应覆盖城镇人口超过1.5亿。

2019年12月,罗湖区政府与中国燃气在深圳全球招商大会上现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2021年1月,双方在物资供应链、电商、绿色能源、智慧城市、城市清洁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2021年12月,双方共同推动燃气碳中和研究院、双碳业务中心等项目落地。目前,中国燃气已与罗湖区签约成立燃气碳中和研究院,搭建能耗双控及双碳管理数字化平台,开发外贸企业及相关供应链企业的跨国碳足迹大数据平台,组建跨国贸易碳足迹数据中心。

(原标题《中国燃气总部大厦落户罗湖,助力深圳建设天然气贸易枢纽城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工大科雅 301197 25.5
  • 07-27 弘业期货 001236 1.86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6 快可电子 301278 34.84
  • 07-26 广立微 301095 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