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智慧衣物护理机助力在酷暑天靓丽如新

澳柯玛智慧衣物护理机助力在酷暑天靓丽如新
2022年07月25日 13: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阴晴不定的暑季,对于爱出汗需要经常换洗衣服的人来说,一台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智慧衣物护理机,成为这个夏天的好帮手,随时助你亮丽如新,天天保持更好心情。

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智慧衣物护理机通过技术创新,搭载强大的喷射气流系统,使强劲气流渗入衣服纤维深处,无需水洗,可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灰尘、细菌。配备特制的喷气衣架,通过上下双风道设计带来的强劲气流实现高效除尘,蒸汽气流附着异味分子,迅速、安静地去除异物。

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智慧衣物护理机还可以通过喷射蒸汽方式渗入衣物深层纤维,低温热泵烫熨在快速抚平褶皱的同时有效呵护衣物纤维。

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智慧衣物护理机配备特制重量衣夹,双面渗透护理,能有效减少熨烫过程中产生的褶皱。

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系列智慧衣物护理机共有羊毛、棉麻、羽绒、丝绸、化纤、母婴六种面料,快速护理、精确护理、轻柔烘干、去味除菌四大模式可选,覆盖多种常见衣物。

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智慧衣物护理机外观采用全镜面一体化玻璃门,纤薄精巧机身设计不占地低调百搭。全隐藏式LED触控面板一键触达,自由切换多种模式。

2022年的夏天,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智慧衣物护理机助你天天靓丽如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澳柯玛 衣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工大科雅 301197 --
  • 07-26 广立微 301095 58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6 快可电子 301278 34.84
  • 07-25 江波龙 301308 55.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