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企业纷纷“加码”在华布局

跨国企业纷纷“加码”在华布局
2022年07月22日 20:48 媒体滚动

“中国是我们最大的单一市场。在商用汽车领域,我们唯一稳定的市场就是中国市场。”跨国汽车零部件巨头采埃孚集团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说,采埃孚将持续在中国进行投资,并期待更多的增长。

进入2022年以来,中国出现多地疫情反复。面对疫情影响,众多跨国企业依然对中国市场保持信心,并持续“加码”在华投资。除了扩建工厂、增加产能等实体项目,疫情下快速发展的中国“线上”市场也成为其布局的重要方向。

施艾德是在20日举行的采埃孚全球技术日媒体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当日采埃孚展示了一系列产品和领先技术,包括新型电动线控转向系统、商用车下一代电动出行方案,以及专为车队运营商打造的管理平台ZF SCALAR等。

自198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采埃孚稳步推进在华投资。目前集团在上海设置了亚太地区总部,并在20多个中国主要城市布局了4个研发中心和近40家制造工厂。2021年采埃孚在中国实现销售70亿欧元。

“我们会进一步布局中国市场,这是毫无疑问的。”施艾德透露,未来一年半里集团将继续在中国投资兴建新的工厂,包括沈阳第二工厂。在供应中国本土客户的同时,采埃孚还将在中国制造的产品出口到北美等地区市场,以此实现从“In China,For China”到“In China,For Global”的转变。

知名跨国药企赛诺菲中国13日宣布,与一站式慢病管理与智慧医疗平台“智云健康”开启战略合作,共同打造院内院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互联网+慢病管理”模式。

据智云健康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匡明介绍,双方将依托先进慢病管理理念,提供贯穿“预防、诊疗、预后”的全病程创新医疗方案,为患者提供健康监测、线上诊疗、药物配送、疾病科普、健康随访等一站式慢病管理服务,通过实现医、患、药精准连接和匹配,有效提高就医便利性和优质医疗服务可及性,降低就医成本。

“中国“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建设数字中国’。在数字医疗领域,赛诺菲与中国政府的目标高度一致。”赛诺菲大中华区总裁贺恩霆博士表示,作为数字医疗先行者,赛诺菲始终携手行业合作伙伴探索以科技赋能健康医疗生态体系建设。此次与智云健康的深度战略合作,再一次印证了赛诺菲借助创新医疗生态提升中国百姓健康的承诺。

(记者:潘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赛诺菲 跨国企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6 快可电子 301278 34.84
  • 07-25 江波龙 301308 55.67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2 菲沃泰 688371 18.5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